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5|回复: 0

怎样选择得当SEO的CMS体系?小小讲堂SEO培训教程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1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0-11 0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zDAx9aAnaX2Z0ffG.jpg 转载请注明泉源:小小讲堂网(http://www.xxkt.org/)
看最新教程,最好去官网,收罗站点太多,许多文章会耽误在公众号发布的时间。公众号文章有删减,想阅读全部内容,发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


CMS即内容管理体系,最大水平简化网站搭建、内容维护和功能扩展等操纵步调,让大家都可以快速建站。
本日,小小讲堂SEO自学网带来的是《怎样选择得当SEO的CMS体系?》。盼望本次的SEO教程对各人有所资助。
X819gEocDzXEsSdE.jpg


一、CMS先容

① CMS根本界说
CMS,英文全称为“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中文译为“内容管理体系”,CMS更关注体系的易用性和功能的美满性,为网站建立和信息发布职员提供了便捷,不懂PHP代码,乃至不懂HTML代码都可以快速搭建属于本身的网站。
② CMS功能强盛-插件
一个成熟的CMS体系,功能黑白常强盛的,有浩繁他的信徒为其开各种功能插件。
好比WordPress的插件,让WordPress体系搭建的网站可以快速拥有一个功能插件,如301永世性跳转,图片加水印等等。
③ CMS悦目又无需计划-主题(模板)
以往拥有一个悦目的网站,大概必要前端+后端+美工来共同完成,可CMS只必要在浩繁的主题(模板)中挑选本身喜好的即可,如些许地方不太满足的,可以二次开辟即可,比单独开辟要轻易得多。
④ 保举CMS体系
博客保举WordPress,资讯站点保举DEDE和帝国吧。
不外DEDE也是最轻易被黑的CMS体系之一了,这也是许多人不喜好dede的重要缘故原由。
小结:CMS让网站搭建变得无比简朴,可在浩繁模板中随意挑选本身喜好的,可使用各种插件来实现各种功能。
二、怎样选择得当SEO的CMS体系?

小小讲堂SEO自学网简朴枚举几点供各人参考:
① 行业前几名网站的CMS
假如行业前几名的网站接纳了CMS体系,可以思量用他的CMS来建站,但是要把表面改的比力彻底一些,否则还以为进了对方的站点。
别人用这个CMS可以优化好,证实这个搜刮引擎承认并认识这个CMS,对网站优化确实有肯定结果。
PS:固然这是一种方法,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讲,马慧SEO不太发起如许来做,现在SEO博客中接纳同一种主题的着实是太多了,傻傻分不清晰是谁的博客,辨识度太低了,而且假如优化不上去,这简直就是在给别人做广告。
② 只管挑选自顺应模板
一样平常假如不是资讯类网站,均发起选择自顺应模板,如许移动端和PC端页面的URL是唯一的,优化起来方便许多,尤其是在熊掌号期间。
但假如是资讯类等网站,这类网站对PC端的要求比力复杂,出现内容较多,一样平常如许的网站大部门都不是自顺应的,此时也就无需非得选择自顺应网站了。
③ 网站布局清楚-URL规范
网站布局必须要比力清楚,在演示站中不要出现两个或多个URL指向同一页面的环境,以及URL是否符合SEO规范,这些假如可以修改还好,假如由于模板自己的题目,修改难度过大,大概根本无法修改,就不要选择如许的模板了。
④ 功能插件多
功能插件多的CMS非常得当一个没有太多编程知识的站长,好比想要克制别人复制文章,直接安装一个插件即可,不消头脑脑汁去想怎样不让别人收罗,大概还得泯灭款项找人去开辟如许一个功能。
以上就是小小讲堂SEO自学网带来的是《怎样选择得当SEO的CMS体系?》。感谢您的观看。SEO培训认准小小讲堂!
更多seo教程搜刮小小讲堂。原创文章接待转载并保存版权:http://www.xxkt.org/ 小小讲堂SEO自学网,天天发布原创SEO与IT教程,喜好记得,点赞,打赏。别忘了关注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小小讲堂”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教程
C5lDOd9xy22dQpmI.jpg
小小讲堂网
http://www.xxkt.org/
老男孩体系之家官网
http://www.xitong110.com/
jl1hAEyWh1h3A5BE.jpg





上一篇:pixiv | S-91期
下一篇:提拔你知识和技能的24个终极数据科学项目| 分级+使命+数据+教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3 17:14 , Processed in 0.06738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