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526|回复: 0

Phpstudy建站教程(手把手超具体)

[复制链接]

364

主题

1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0-16 15: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新朋侪点上方蓝字“网络空间安全社”即可关注2018/10/15/22:13


媒介怎样利用phpstudy一键式建站??






大纲 为什么要以phpstudy这个软件作为入门学习第一关(答复两个题目)?
phpstudy安装教程(超具体)


1x起首答复两个题目,然后开始教各位怎样安装phpstudy



 


 1.问:WEB网站是什么?
答:各人可提前接阅我校门生大二学习资料《盘算机网络》简朴相识网络底子知识。笔者给各人画个图简朴相识一下web服务,各人可搜刮一下‘什么是CS模式,什么是BS模式’
 
yRf6f3txft54TzqH.jpg

任何一个动态网站,都必要1.语言情况,2.web中心件,3.数据库。PHPstudy集成了现在网络WEB常用的中心件apache、nginx、IIS,语言情况PHP,数据库MYSQL这些软件,以是保举各人直接下载phpstudy安装即可。

 
2.问:PHPstudy是什么?
答:PHPstudy集成了现在网络WEB常用的中心件apache、nginx、IIS,语言情况PHP,数据库MYSQL。
雷同于同类一键建站产物xampp等等。由于软件管理开启或关闭的方式只必要点一点就能开启或关闭整个服务,因此收到广大php学习者的青睐。在百度词条上搜刮phpstudy很轻易出现phpstudy的官方网站:官网链接:http://phpstudy.php.cn/


2phpstudy的安装教程



官网链接:http://phpstudy.php.cn/
我们从官网下载一个phpstudy软件。
进入下图点击‘首页’右边的‘软件下载’
 
L8s4M8557VmdU9RN.jpg

进入‘软件下载’搜刮下载版本

 
ettJTjKGfJtDhkdT.jpg

在这里选择windows平台下的一个下载即可。好比我选择第一个33M的谁人解压版phpstudy为例:

 
sahhLY42802uH9az.jpg

下载出来是一个安装包

解压到某个文件夹下。如,解压到当前目次的phpstudy2018文件夹下。
 
CuzE0uymruZyQ0uM.jpg

第二个步伐,就是安装包。

第一个手册是PHPstudy的利用手册,必须当成阐明书一样看一看怎么利用。
我们点开第二个步伐phpStudy20161103.exe
 
L2jO8fOU348FZzJ4.jpg

要求你选择安装路径。(路径中绝对不可以出现汉字,否则phpstudy将不能利用。比方:“C;//桌面/phpstudy2016”这种含有中文的路径是不答应的)

然后点击“OK”。
 
JhY0wWzZYA9399ZP.jpg

出现了phpstudy的管理界面,默认启动大概启动没开你点击‘启动’,Apache和MYSQL都正常运行,则阐明phpstudy安装乐成。

此时你已经在你的电脑上开启了web服务器。
以笔者电脑为例,打开路径:C:\phpstd2016\WWW(打开你安装目次下的'WWW'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含有你的WEB页面。
 
EVsssKTVrWnEmVIZ.jpg

新建一个txt文档并改名为‘index.html’(假如安装目次下本来有‘index.html’的话直接覆盖吧)

利用记事本编辑index.html文档,编辑如下(除了汉字,编辑时输入法必须英文状态下,不外图下面有要编辑的内容,直接复制粘贴即可):
 
ZZ5Klb1b1HqpQ1N2.jpg




接待来到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实行室



学号:180000000000
姓名:XXX


 
生存。
 
打开欣赏器,在URL中输入‘http://127.0.0.1/index.html’,即可访问到属于本身的页面。
 
PYyuCnu7c9qi4I6B.jpg

 

假如编码错误的同砚,在上面表现了一堆乱码,如下图:
 
yge9EJjxj6g9e9O7.jpg

可重新编辑C:\phpstd2016\WWW目次下的index.html文件。编辑如下:

 
l6BbG6tBv7cPciPC.jpg

(就是这内里的编码在'gbk'和'utf-8'之间选择一种,使欣赏器终极可以编码正常的即可)

 
革新欣赏器页面(肯定要多革新),如下图:
Dn12sH24JgAjnXCo.jpg

终极编码正常。(如下图(charset的编码值(gbk或utf-8)选择成不乱码的就行))
o4dGUGxZazS0lrra.jpg

 
到这里根本上,一个写有你学号姓名的web网站写成了。






ZehAaX0UHIK3H98x.jpg
接待 扫码 关注公众号:网络空间安全社   后续出色文章将会连续推送哦








上一篇:PHP的安全性题目,你能说得上几个?
下一篇:LAMP(Ubuntu16+PHP7.0)安装WordPre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21:06 , Processed in 0.06470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