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18|回复: 0

中国赛季让金花劳绩满满王蔷狂揽1100万超前11年总奖金 ...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1-7 1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r0dfMs050fj5sd70.jpg

王蔷

WTA珠海超等精英赛灰尘落定,得到亚军的中国金花王蔷开顽笑说:“2018赛季真的很长,我终于可以去休假了。”从1月的深圳国际赛,打到11月的珠海赛,王蔷迎来了其职业生活最乐成的一年,近160万美元奖金收入远超她之前11年的收入总和。来岁,网球的中国赛季会更长,赛事有9站之多。固然,中国赛季到底长不长,要看中国球员可否唱主角,带来更多的球迷和赞助。这也是中国赛季乐成的关键因素。
金花已不甘当副角


WTA珠海超等精英赛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中国大陆WTA三大顶级赛事。值得高兴的是,本年从武网四强、中网四强,到珠海决赛,都有中国金花的身影。
f6OVCx3iw8xO6X6m.jpg

张帅持珠外洋卡参赛

珠海赛只约请当年天下排名第9位至第19位的选手到场,阵容刁悍,杀入决赛的难度可想而知。王蔷本来得到唯一外卡,但随着她WTA天下排名的上升,得到了正选资格。前赛会4强选手张帅本年得到外卡,于是在WTA珠海超等精英赛汗青上初次出现两位中国选手同进12强阵容的局面,王蔷也成为第一位依附排名主动得到该赛事正赛资格的中国金花。
珠海超等精英赛见证着中国金花的一次次积极。首届珠海赛,郑赛赛得到外卡,但止步小组赛;张帅2016年先后击败瑞士选手巴辛斯基和匈牙利名将巴博斯进入四强;现在王蔷得到亚军,也是中国选手现在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战绩。突破是一点点实现的,这也正是中国女网不停进步的真实写照。
中国赛季让金花劳绩满满


本年的中国赛季,各项赛事在奖金方面继承加码。中网公开赛总奖金超万万美元;珠海赛总奖金初次到达235万美元。中国球员依附精彩体现,也在日益丰厚的奖金池中分到了可观的一杯羹。
从武网开始,张帅和WTA嫡之星康塔维特的硬碰硬,让张帅的状态开始回升。转战中网,张帅杀入八强,在和大坂直美的对决中才败下阵来。以外卡身份到场珠海赛后,张帅在角逐中的稳固发挥和第36位的天下排名,也为她带来了新的赞助条约。
tIQlViIvq7eqQvid.jpg

劳绩满满的王蔷

王蔷的劳绩更为丰厚。她的天下排名在本年5月照旧第91位,美网后的亚洲赛季,王蔷共参赛6站,取得22胜5负的佳绩。在收官战珠海赛得到亚军之后,她的天下排名也初次到达第20位。
好结果天然带来滚滚奖金。珠海赛小组赛王蔷一胜一负,赢得12.5万美元奖金。而后荣幸递补进半决赛的她,掀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赢得了15万美元的半决赛奖金。如许,王蔷在珠海赛就劳绩了27.5万美元奖金,仅次于中网四强的37.24万美元。再加上其他赛事奖金,王蔷在本赛季统共劳绩了1596204美元总奖金,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这一数字比她之前11年职业生活奖金的总额还高。而除了张帅和王蔷,段莹莹、郑赛赛、王曦雨等中国球员都在排名和奖金方面有所突破。因此可以说,本年的中国赛季让金花和小花都劳绩满满,也为来岁再战平添了不少信心。
本土球员佳绩提振WTA信心


王蔷杀入珠海赛决赛,最直观的变革就是球馆的爆满。对珠海赛亚军王蔷,WTA国际女子网球团结会主席兼CEO史蒂夫·西蒙给予了很高的等待:“她有成为天下前十选手的潜质。”究竟上,中国球员的崛起,也在提振WTA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西蒙夸大说:“本年是第四年在珠海举行WTA超等精英赛,这一天下级赛事使顶级球员和将来之星搜集在一起。这4年来初次有两位中国选手入围单打阵容,这表明白网球活动在中国的发展。”
P66USa0ocb9Dc006.jpg

总决赛落户深圳

随着WTA年末总决赛落户深圳,中国赛季已成为WTA赛事版图的最紧张构成部门。来岁中国大陆将有9站WTA赛事,固然珠海赛条约将在来岁到期,但西蒙表现,续约会商已在举行中,首选角逐地照旧珠海。“每一年珠海都到达了WTA的要求,票房和本土选手结果越来越好,对赛事的投资也在增长,没有来由放弃这一相宜的角逐地。”西蒙说。
用高人气吸引更多赞助商


当WTA确认与深圳签署总决赛十年之约,曾有人质疑是否会有充足的观众坐满球场。西蒙一指坐得满满的珠海赛观众席说:“full house!(满座)”不得不说,王蔷的强势发挥给珠海赛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预测WTA年末总决赛上座率的题目,西蒙表现,客岁中国赛季的武汉和天津等赛事在上座数上都取得了进步,年初的WTA深圳站也迎来了数目不错的球迷。WTA年末总决赛落户拥有2000万生齿的深圳,拥有珠三角地缘上风和将来新赛场位于市中央的便利,让他对于票房远景很乐观。
中网公开赛每年都上演着球迷和本土球员的精良互动。无论当年的李娜,照旧今后双打夺冠的彭帅,另有本年双双晋级八强的张帅和王蔷,都将胜利功劳归于球迷。“当有那么多人为你加油的时间,这对活动员来讲鼓励黑白常大的,尤其是在你不顺的时间,想到另有那么多人在为你加油,你就会以为不但是在为本身而战了。”王蔷说。而随着拥戴本土球星的球迷群体不停强大,各项赛事也有望迎来更多的赞助商入场,这种良性循环也让人们对将来几年的中国赛季布满了等待。文/本报记者 褚鹏




上一篇:球王对决奥八完胜都城人4-2闭幕油人客场5连胜
下一篇:朱婷望迎来土超首秀对手打击分散瓦基弗拦防受磨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08:25 , Processed in 0.16864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