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52|回复: 0

ios12新功能,为了这个也要升级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1-10 1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各人好,我是芳华。
本日芳华给各人带来一个更新ios12后的新功能,锁屏表现气候。天天早上起床打开手机就能瞥见本日的气候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这里芳华提示各人,近期温度低落,该加件衣服了,不要让父母担心。
1.在设置里找到隐私,然后会看到定位,从内里找到气候。选择“始终开启定位服务”
jNoynyRAy0sU0U7x.jpg

oDHFeIAh4F4Z4imT.jpg

2.设置完成后,打开时钟,点击就寝,设置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如许就设置完成了。
jnIKn55Ec6Gg5gG6.jpg

3.当闹铃响起时,点击制止后,就会出现本日的气候
S97Tt8l7PG8P8Pt8.jpg

HPACcTckVAuaaeM6.jpg

提示各人这个功能要睡觉的时间开启哦,由于开启后,手机就会酿成就寝勿扰模式。来电是会被静音的,关照也在关照中央。
rhZ32qcdDp3xDE3l.jpg

利益是,当你在放假在家苏息睡觉的时间,不想让人打搅,开启这个功能让整个天下都安静。而且还可以当闹钟。
闹钟响了锁屏屏幕就会表现本日的气候,盼望各人可以度过舒畅的一天




上一篇:利用iOS12体系半个月,切身体验告诉你是否耗电,和升级发起 ...
下一篇:音集协再回应“6000首KTV歌曲下架”:并不能逼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6:04 , Processed in 0.17667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