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39|回复: 0

同盟垫底难逃其咎红雀大概开除主帅斯蒂夫-威尔克斯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2-25 0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xsVsq4uh4s0sG4Lv.jpg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日,根据ESPN记者亚当-谢夫特报道,红雀并不计划在本赛季竣事后继承留住主锻练斯蒂夫-威尔克斯。
在前主帅布鲁斯-阿里安斯公布退役后。红雀雇佣了威尔克斯,但他现在带队战绩仅为3-11,本周角逐竣事后战绩很大大概只会更差。
现年49岁的威尔克斯曾为黑豹担当防守后卫锻练和防守和谐员。
谢夫特写道:“消息指出,红雀留住他们一月刚刚雇佣的新帅威尔克斯大概性并不大。这也间接表明,现在老板已经很不开心,耐烦被斲丧殆尽。”
另一方面,NFL Network记者伊安-拉波波特报道称,拉里-菲茨杰拉德通过短信向他表现了对威尔克斯的支持。菲茨杰拉德如许写道:“我们都盼望它能返来。”
拉波波特增补说,现在威尔克斯的终极运气还未被决定。
(NFL中国官网)




上一篇:【刨冰问底】半程惊艳火焰闪灼同盟一软肋或成将来落后之险 ...
下一篇:25日9点15视频直播野马vs突袭者或成奥克兰老主场谢幕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7:23 , Processed in 0.16472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