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0|回复: 0

速率、深度、温度!“海报消息”客户端本日上线试运行 ...

[复制链接]

188

主题

1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13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中山
大众报业记者 张春晓
导报讯 “海报”来了!给你有“速率、深度、温度”的消息。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和省委、省当局有关要求,大众报业团体倾力打造的省级媒体融合移动端流传品牌——“海报消息”客户端本日上线试运行,标记着山东媒体融合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海报消息”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团体主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团体承办。以创新融合为引领,以“驻足山东、天下一流、面向天下”为目的定位,“海报消息”具备消息资讯、生存服务、直播互动、个性发布等新媒体属性,是山东省级媒体融合的前端产物和消息资讯流传及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等六大功能的收支口,更是转达党和当局声音、服务广大群众的紧张平台。
“海报消息”具有雄厚的原创气力和光显的移动特色。它将整合聚合大众报业团体新锐大众、山东24小时、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齐鲁壹点等客户端,整合团体媒体集群强盛的消息、人才、用户、平台资源;聚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融媒消息资源,通过短视频、H5、VR等出现本领,聚合推送海量原创图文视频报道;充实引进“大智移云物区”等互联网技能,通过举动数据、场景分析、用户画像,实现精准推送和个性化保举,优化用户体验。
下一步,大众报业团体将把“海报消息”打造成为在天下具有强盛流传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紧张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盛辐射动员作用的移动互联平台,为新期间当代化强省建立提供强盛舆论支持。




上一篇:iphone手机有这3大长处,安卓手机难以逾越,你知道吗? ...
下一篇:本日冬至|来听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10:18 , Processed in 0.16246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