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74|回复: 0

红雀欲寻求履历丰富锻练组哪两位主帅前来应聘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9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14 1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腾讯体育讯 亚利桑那红雀新任主帅克里夫-金斯伯里缺乏NFL执教履历,但是他想要组建一个布满履历丰富的锻练组。
YQZ5QJHcYCMm4y07.jpg


据NFL Network记者伊恩-拉波波特报道,红雀迁就打击和谐员一职与巨人主帅本-麦卡杜口试。前野马主帅范斯-约瑟夫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与红雀就防守和谐员职位举行了口试。
约瑟夫接下来还将和克利夫兰布朗队就主帅职位口试,并大概与纽约喷气机管理层碰面。
麦卡杜曾在2014到2015年期间担当过纽约巨人队的打击和谐员,之后成为了该队主帅。他所执教的巨人打击组在2014年排名全同盟第10,2015年排名第8。之后他被任命为球队主帅,并在率队取得2胜10负的战绩后被开除。
约瑟夫在2017到2018年担当野马队主帅并在本赛季被球队开除。他曾多次在大学和职业联赛担当过防守和谐员,近来一次是在2016年的海豚队,该赛季他执教的海豚队的总防守排名同盟第29位。
(NFL中国官网)




上一篇:救火外助三双浙江难决议裁汉斯布鲁照旧邓蒙?
下一篇:NBA官方MVP榜:字母哥一战重夺榜首约基奇杀进前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1:00 , Processed in 0.168885 second(s), 61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