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2|回复: 0

Verizon媒体业务公布裁人7%影响雅虎AOL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16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30 0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L3Jbf84Gn1hKe1fE.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将淘汰7%的媒体业务员工。此前,Verizon的媒体业务,包罗AOL和雅虎,陷入了逆境,而Verizon正在实验推动该业务的调解。
此次裁人将影响媒体业务的约800个职位,此前该业务的公司名为Oath。本月,Verizon放弃了这个在交际媒体上被讽刺的名称。裁人的一部门是由于业务部分的整合,包罗雅虎邮件,后者将并入雅虎主页。
Verizon发言人鲍勃·瓦雷托尼(Bob Varettoni)周三在声明中表现:“我们的目的是为消耗者创造最佳体验,为客户创造最佳平台。本日标记着我们正朝更好地实行将来的增长和创新筹划迈出战略性的一步。”
Verizon本计划将浩繁互联网品牌打造成一家强盛的在线广告公司,但目的在不停紧缩。上月,Verizon对该业务减记了46亿美元,险些抹去了近一半的代价。该业务还拥有赫芬顿邮报和其他媒体网站。
作为100亿美元本钱减少筹划的一部门,这家运营商客岁还将买断筹划扩大到了10400名员工。
重振Verizon媒体团体的使命落在了古鲁·高拉潘(Guru Gowrappan)的身上,他从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那继续了这个脚色。该公司不停致力于使广告业务更具吸引力,并寻求其他概念,如更个性化的发行。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了Verizon裁人的消息,称该公司将更多地专注于移动和视频产物。(腾讯科技审校/陈桦)




上一篇:华谊兄弟:拟从阿里影业乞贷7亿元并开展战略互助
下一篇:一线|亚马逊推出送货呆板人初次举行公开路面测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8:50 , Processed in 0.08352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