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65|回复: 0

吴秀波人设崩塌后《情圣2》退出春节档新丽传媒恐成最大输家 ...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2-1 18: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昭通
财联社】(研究员 黄晴缨)一封公开信,让影视明星吴秀波再上热搜。
固然究竟原形还没有定论,但吴秀波的人设崩塌已成究竟,有人笑称,“吴秀波以一己之力将老男子板块砸了个跌停”。
gulX239614ZTALlS.jpg


不止光荣丧失,吴秀波这次变乱还直接影响到其主演的贺岁档影戏《情圣2》。资料表现,《情圣2》由吴秀波、白百何主演,吴秀波在剧里碰巧扮演一名“情圣”,出品方为新丽传媒、淘票票和万达影视等。
大概是为了低落丧失,财联社发现,1月21日,《情圣2》发布提档海报,称影戏将于1月24日18点上映。
S454W5Q0Gq3m4C6b.jpg


值得留意的是,《情圣2》本来为贺岁档影戏,于大年月朔(2月5日)上映。在《情圣2》提档海报中,主演吴秀波、白百多么名字均未提及。
先岂论提档计谋是否有用,但若还留在春节档“厮杀”,《情圣2》票房或将垫底。
受吴秀波变乱影响,停止1月21日17时16分,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表现,《情圣2》首日预售票房仅有425.68万,在贺岁档影戏中排名最末,还不及动画影戏《小猪佩奇过大年》(665.42万)和《熊出没》(435.52万)。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在猫眼、淘票票等购票平台发言抵抗《情圣2》。
对此,有网友表现片方是破罐子破摔,恰好省下一点宣传费、也有影评人以为如今是片荒期,提档大概还能收割一波票房,啥时间上映都不符合,提档是最好的选择!这影戏恰好可以负面营销。别的,影戏剧情里就是一个‘叛逆爱情’的故事,正符合。”
财联社留意到,在《情圣2》制作宣发初期,不少人以为,它能重演《情圣》“票房黑马”的古迹。但从现在环境来看,《情圣2》票房不及预期已是大概率。
而作为影戏重要出品方的新丽传媒,将不可制止被波及。别的,新丽传媒照旧吴秀波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渴望生存》的出品方,停止现在,有消息称《渴望生存》将改为网播。
新丽传媒踩雷
公开资料表现,新丽传媒建立于2007年,最初以制作电视剧作品见长。随后,从2010年起开始到场影戏投资,并渐渐涉及影戏制作业务,2014年将业务中央从电视剧转向影戏,像《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红柿首富》等高票房影戏都由新丽传媒出品。2018年8月,A股IPO频频受挫新丽传媒以155亿天价卖身腾讯旗下的阅文团体,乐成曲线上市。
财联社留意到,在阅文决定收购新丽传媒时,市场有不少声音质疑后者估值过高。
仅从业绩来看,环境简直云云。在当前A股影视传媒板块中,市值凌驾155亿的共有万达影戏、光线传媒、中国影戏、华策影视、华谊兄弟等5家,它们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15.16亿元、8.15亿元、9.65亿元、6.34亿元、8.28亿元。而新丽传媒2017年税前净利润为4.2亿元,除税后纯利为3.76亿元,如许算下来,新丽传媒PE超42倍,远高于A股影视传媒板块均匀市盈率。
为了应对高估值的舆论,新丽传媒管理层和阅文团体有签订对赌协议,新丽传媒答应2018-2020年一连三年的净利不低于5亿元、7亿元、9亿元。
假如协议完成,阅文团体将对新丽传媒的管理层所持有的总价最高达102.1亿的股份举行收购,将以一半现金一半股份的方式结算,首创人及管理层将一次性套现达50亿之多。假如对赌失败,阅文团体付出给新丽传媒的对价将相应扣减。
三年21亿的净利润,对于新丽传媒而言,可谓“压力山大”。
x2tf55nwNBtfTzHB.jpg


2015-2017年,新丽传媒归母净利润为1.17亿、1.56亿和3.49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0.69%、33.33%和123.72%。假如将来三年要顺遂完成对赌答应,那么2018-2020年新丽传媒净利的同比增速分别要到达43.27%、40%和28.57%。
2018年,新丽传媒出品的影戏有《西红柿首富》、《李茶的姑妈》和《来电狂响》三部问世,它们票房分别为24.57亿、6.04亿和6.3亿,总计票房为36.91亿,新丽传媒的详细分成数据还不得而知。但对比2017年纪据来看,新丽传媒2018年完成5亿稍有难度。究竟2017年新丽传媒共劳绩39亿票房,当年净利润也只有3.49亿。
别的,2018年在电视剧方面,新丽传媒制作本钱高达3亿元的《如懿传》也从台播酿成网播,收视率和话题度不敌《延禧攻略》。
2019年开年,原来寄予厚望的《情圣2》和《渴望生存》又因吴秀波人设崩塌而前程未卜,新丽传媒想要准期完成对赌答应又多了一些阻力。




上一篇:福原爱挺孕肚领奖蓬松裙装可爱十足
下一篇:浪人现身《复联4》玩具剧透新造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8:21 , Processed in 0.15391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