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6|回复: 0

iPhoneSE2概念计划欣赏:方方正正、无线充电

[复制链接]

174

主题

1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2-9 16: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近来苹果官网上线了一批清仓的 iPhone SE。这让许多人对于第二代 iPhone SE 更加等待了。初代 iPhone SE 基于 2012 年 iPhone 5 计划,屏占比只有 60.8%。下图为iPhone SE 2 最新概念:方方正正、无线充电。
h1zRKcsOPzcS8pPC.jpg
VRaznq2e2lLZN2se.jpg

假如 iPhone SE 2 接纳 iPhone XR 的 Liquid Retina 表现屏,屏幕尺寸大概会到达 4.7 寸,同时移除 Home 键。
HU0ee00AAazfEBUd.jpg

J8lnrMnrgLr87Sl7.jpg
r1z5841865Pf6558.jpg
直接在本公众号上输入序列号/IMEI,查询iPhone激活日期、保修状态、翻新判定、黑机判定、盗窟判定。
j11couO14M1UMdq2.jpg




上一篇:从iPhone贬价、华强北提前“放假”,一窥手机店的艰巨年关 ...
下一篇:iPhone盘算器的秘密结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2:50 , Processed in 0.19432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