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99|回复: 0

iOS12更换完字体后怎样不重启见效?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2-15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众所周知,iOS12如今还不能算越狱,最多算是Root,但是可喜可贺的是可以换字体大概其他美化素材了。只不外要给Filza提供修改system的权限有点贫苦,而且手机重启后还要再操纵一次,详细见下面的教程:
iOS12越狱、换字体教程汇总丨字体更新适配关照

那么有没有办法换完字体之后不必要重启也能完善见效呢?固然有了,本日小编就来告诉你。
①.换字体,本公众号自2018年7月份之后更新的iOS11中英笔墨体都可以用到iOS12上面,各人下载完字体之后,通过电脑解压了传得手机上面,然后把相应的字体文件复制到system/Library/Fonts文件夹内里,牢记不要直接复制文件夹,肯定要复制文件,如下图所示:
SolSeaaeoLGIEsSN.jpg
②.小编的字体中英文一样平常合计4个文件夹,全部都按照上面操纵好了之后,再打开/var/mobile/Library/Caches文件夹,把这内里全部的东西都删除了,对,是全部的,如下图所示:
x44wVvTdV7zb6d99.jpg
③.删除完毕之后,进入手机设置 - 表现与亮度,点一下下面的粗体文本,然后手时机提示重启一下,点继承。这里的重启实在是注销桌面,而不是真的重启手机,速率很快
NggddB2cBdSBoDEr.jpg
注销事后,你会发现字体已经完全见效了,然后再根据你的需求是打开粗体文本大概关闭,都没题目了。其他更换美化素材必要见效也可以通过这个办法来操纵。
是不是很简朴?从换字体到见效,几秒钟搞定,完善见效无需重启手机。喜好的话,记得点个悦目哦。




上一篇:iOS12完备越狱最新消息!
下一篇:爆笑段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12:04 , Processed in 0.16421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