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iPhone自界说换图标,来看看!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 0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各人晚上好,我是果果


本日给各人分享一个自界说iPhone应用图标的小本领,近来照旧蛮盛行的,这个方法,比我之前分享的谁人要简朴一些。


jX4kV1K21iu88k1u.jpg



这里我们必要用到捷径软件,前段时间升级改了次名字,也就是快捷指令(Worflow),本身可以搜刮安装,大概是在背景复兴 440 举行获取。


xTBMr5z1BXkP44kB.jpg



安装好软件后,点击创建快捷指令,点击下面搜刮框处应用,接着点击选择应用,再点击选取,这里选取要换图标的App


AbhI06Qf6xx0qi7F.jpg



然后点击完成下面的设置,点击图标,再点击主屏幕,从相册选取一张悦目的图片,末了点击完成。


QrlejRgqOlAlbNgV.jpg



这时间已经乐成一半了,接着点击下面的添加到主屏幕,这里可以给应用起一个名字,然后会跳转到欣赏器,点击下面的分享,添加到主屏幕就ok了。


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图标,感爱好的小同伴可以试一下。


好了,本日的内容就是这些,各人早点苏息,晚安




上一篇:iOS12越狱后我装了哪些好玩的插件「第一期」
下一篇:iPhone能修改微信提示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22:59 , Processed in 0.24255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