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8|回复: 0

这几款苹果手机不能入手,就算贬价,照旧亏本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16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9 0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K67WCJgXJ6yUcXqX.jpg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我们生存程度的进步,智能手机在我们的生存当中,真的可以说是越来越常见了,那么既然已经提及了智能手机,信赖各人肯定都会想起苹果这一个手机品牌吧,我们都知道在近几年里,我们的国产手机品牌在敏捷的发展,这也使得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发睁开始举步维艰了,特殊是我们国产的华为和小米等品牌,更是让苹果手机在手机市场当中,失去了许多的职位,那么本日小编就来跟各人说一说有三款苹果手机,这三款苹果手机并不建意各人购买,纵然是贬价了,也不要去购买了。实在我们心内里也比力明确,苹果手机实在也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完善,它最好的地方也莫过于就是它的设置,以及它的处置惩罚器了。

E1Sgk6797SX8T7xJ.jpg

第一款,苹果7plus。实在这款手机从总体上来说照旧非常不错的,由于这一款手机在苹果手机贩卖最低层的一个时间就是他拉升了苹果的,总体的贩卖量,而且这一款手机在处置惩罚器和它的运行体系方面,可以说是在整个手机行业当中比力领先的了,而且它的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的双摄像头,这也可以说着实整个手机行业当中开发了一片新的天地,如许的照相本领实在也黑白常不错的,不外就是如许一款手机它在储存方面真的是有一些用户扫兴了,

GuUqSHp7wD2PQ71T.jpg

特殊是它的那一款只有32g的,实在在如今的期间内里,我们对于手机的储存方面真的是要求越来越高了,由于不管是一些比力精致的图片,大概是好听的音频大概悦目的视频,以及其他的文件等等留意些储存,实在都是必要内存条件的,而32g在如今来说就是一个小儿科了,固然这一部手机如今已经贬价到了3600元,实在照旧非常高的这个代价,究竟和他同性能的手机的代价现在还并没有这么高。

m1Q61m18oZtzr3GO.jpg

第二款,256g的苹果8。实在这一款手机是苹果预备用来打败国产机的一款机型,但是在究竟上做一个筹划却黑白常失败的,由于这一款手机固然在团体的综合气力上面来说真的是可圈可点,但是究竟它是苹果手机内里的老一套了,而且它的颜值真的黑白常的一样平常,由于实在在如今的生存当中,我们对于手机的颜值要求照旧比力高的,而且这一款手机在它的苹果处置惩罚器以及它的封闭性运行体系,另有它的双摄像头方面实在都是和苹果7,没有什么太大的变革的,但是就是如许的一款手机,它在代价方面却仍旧黑白常的高昂,它在降完价以后,而且是大幅度的贬价以后,却仍旧照旧卖到了6300元,对于性价比来说,这一款手机真的可以说是苹果在中国人眼前耍的一个好的本领,相比于同代价的产物来说,这款手机真的是有些脆而不坚,以是照旧并不发起各人去购买。

noA5mOAdsOAA7doo.jpg

第三款,苹果x s。这一款手机实在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苹果手秘密回笼资金用的,由于这款手机不管是从什么角度来看,真的是小编个人以为不值一万块钱,它当初出来的时间就已经高达了9998元,这个代价真的是已经非常的高了,也已经不再是许多的消耗者可以蒙受得起的,不外假如各人真的是想要去购买如许的一款手机的话,那又怎么大概还会去差那两块钱呢?更紧张的是这一款手机,它在信号方面真的黑白常的弱,再有一些地方真的是根本就没有信号,不外我这款手机大概就只是顶着苹果的名号,究竟也是苹果的一款最新的手机,以是小编真的是不发起各人来购买这一款手机。

AjUIAUdFWw5Ia8B3.jpg




上一篇:【本日消息】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下一篇:iPhoneXR和iPhoneXs上手测评:看起来一样,却有不一样的体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9:22 , Processed in 0.16528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