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31|回复: 0

iPhone手机开始全面在印度生产,覆盖低端机和更多高端机的生产 ...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8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xm4acv022sr2m4TM.jpg 外媒称,富士康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将开始生产iPhone手机。同时,在位于钦奈Sriperumbudur的工厂将生产更多的高端机型。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开始在印度全面生产iPhone手机,涵盖低端机和更多高端机的生产。


据mactrast报道称,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富士康工厂将开始生产iPhone手机。同时,在富士康位于钦奈Sriperumbudur的工厂将生产更多的高端装备,如iPhone X等。


现实上,直到如今,苹果公司在印度的生产机型还仅仅是限定于低端机,尤其是iPhone SE和iPhone 6S。


外媒表现,苹果公司选择在印度生产iPhone,由于将淘汰大部门的入口税和商业关税,有望使得本钱大幅降落。同时,由于本钱降落,纵然是高端iPhone手机,在印度市场也会变得更加实惠,从而吸引更多的印度用户。外媒同时提到一点,就是iPhone的零售代价,外媒称,在印度出售的iPhone手机的零售代价是天下上最高的。


别的,富士康还正在筹划投资3.56亿美元用于增长生产线,预计将会创造25000个就业岗位。


据悉,印度当局已经答应并签订了这一筹划。同时,印度当局的一位部长表现,富士康在印度的扩张以及纬创在印度的工厂,将成为实现"印度制造"愿景的紧张推动力。而且,印度也将进一步受益于新创造的很多优质就业时机。
wQZ2vY8hscESIPjI.jpg
JEJUk86HvZ5Wu626.jpg




上一篇:iPhoneXR忽然黑屏死机,体系照旧主板题目?
下一篇:苹果|身为果粉的你iPhone这些本领你知道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21:20 , Processed in 0.18000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