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4|回复: 0

【逐日一技】iOS12的“隐式推送”功能怎么用?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6 0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不少已经升级体系的小同伴们都知道,在 iOS 12 当中,关照中央新增长了 App 关照分组,让同一个应用的关照折叠在一起。除了这一点变革之外,iOS 12 还增长了“隐式推送”功能。


“隐式推送”功能有什么用?


想必在我们的 iPhone 当中,总是下载了许多应用,这些应用或多或少都会推送关照。有些小同伴有检察关照的风俗,不喜好关闭应用的关照,但是如许会让本身常常分心看手机,又比力耗电,最尴尬的是,担心一些紧张的消息不警惕被他人看到。


“隐式推送”这一功能,就可以资助您办理以上全部题目。


您可以下拉关照中央大概在锁屏页面,选择一个 App 关照群组,向左滑动之后,点击管理,就能设置为“隐式推送”。


A4WZNnLNwXLlRECX.jpg



在您为对应 App 开启这个功能之后,这个 App 的全部关照将不会出如今锁屏页面,包罗不会表现横幅、也不会播放声音。若您必要检察这个应用的关照,可以在解锁 iPhone 之后,在关照中央举行检察, 应用图标上也会出现标志。


隐式推送这个功能可掩护您的个人隐私,防止在锁屏时泄漏紧张信息,也能在您苏息时免于被打搅。


不外这个功能由于没有声音提示,也大概让您错过一些紧张的信息,以是在设置时请思量清晰。假如您盼望关照有声音提示,且不表现消息内容,可以进入 iPhone“设置”-“关照”举行更细化的设置。


EjLE2qNL5nr9mnAa.jpg



怎样关闭“隐式推送”?


解锁您的 iPhone,在关照中内心向左滑动关照,点击“管理”,选择“表现推送”即可。


在这里,保举一些黑科技

A1Y55ZH6hHzxh17q.jpg

点击图片阅读



RsERhLLnhrHT0H4Z.jpg

久坐相称“慢性自尽”!德国骨科专家打造的“撑腰”神器,坐9小时腰也不痛,20年颈脊椎病都好了



Ieb5yTgTtb11TMBB.jpg

3支钢笔仅69元!顺滑笔尖、三角立体笔握,会上瘾的誊写体验!一次性换墨,简朴不脏手!还送36支墨囊!



O572112uph1Upvy9.jpg
200年美军军工品格,剃须不留渣,路虎都压不坏!刀网比TT还薄



热门保举:



• 【逐日一技】 iPhone更换微信提示音教程来啦!超简朴方便!
• 黑科技便签本,22年都写不完?1页反复写1000次,防水防折,这是要颠覆整个行业!
• 型男必备!剃须、洁面、剃头、按摩一支全搞定!让你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vKkmKVdFqtTz6qut.jpg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相识更多黑科技




上一篇:iOS12好用的插件保举
下一篇:扫除iOS12unc0ver越狱教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5:16 , Processed in 0.17593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