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69|回复: 0

扫除iOS12unc0ver越狱教程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16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6 08: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鞍山
iOS 12 越狱之后,怎样保存体系原文件与用户资料回到未越狱状态?实在 Pwn20wnd 已经在 unc0ver 工具里集成了这个功能。


留意事项

  • 本篇教程仅实用于 iOS 12.0-12.1.2 越狱用户
  • 固然工具只扫除越狱有关文件,但照旧发起先利用 iTunes 当地备份一次资料。
  • 假如之前修改过体系文件,好比更换过字体,删除过自带壁纸等,必要先更换添加返来,工具不会修补体系文件。
  • 桌面图标表现的插件,好比 iCleaner Pro 等,必要先手动卸载。


扫除教程
步调1. ▼ 打开 Unc0ver 越狱工具,点击底部菜单栏的【Settings】,开启「Refresh Icon Cache」和「Restore RootFS (rec0ver)」选项:
Bq3I5VvlAaQz4inJ.jpg

步调2. ▼ 返回【Jailbreak】页面,点击「Jailbreak」或「Re-Jailbreak」开始清算:

qIaaYA4g85okMmAI.jpg

整个过程大概必要十几分钟才气完成,期间会出现「Will restore RootFS」和「RootFS has been successfully restored」弹窗,都点击「OK」,完成后装备将主动重启,重启之后即可直接删除 Unc0ver 越狱工具。由于工具仍处于 beta 版,以是会出现扫除后桌面仍有 Cydia 残留,究竟上 Cydia 已被清算,只是快照过程中图标残留,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前去【设置】-【通用】-【还原】-【抹掉全部内容和设置】,此过程会抹掉 iOS 装备全部资料,以是肯定要确保提前做好了 iTunes 当地备份。

固然,假如你想直接升级到最新体系,照旧发起利用 iTunes DFU 规复模式刷机再还原备份最为纯净,或是等 Pwn20wnd 将 iOS 11.3.x 的平刷工具 Rollectra 更新兼容至 iOS 12。(刷机前肯定要做好 iTunes 当地备份,越狱有关的文件不会被备份上去,方便刷机后还原资料)。


【点击检察 Jailbreak 激活越狱时无穷黑屏转圈「即无法开启 Reload System Daemons 激活越狱情况」教程】


n68IuM8Dw6Mwzw84.jpg

想要进微信群的小同伴们【长按辨认下图中的二维码】添加老py微信,py会约请你们进群。留意:微信只负责拉群,不解答题目,若在搞机过程中碰到任何困难,请微博私信【SCDxC-老py】相互讨论学习,谢谢~
BdEeEpiE3Y0Tbb3I.jpg


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通过Safari打开跳转关注老py搞机微博



或复制下方蓝色链接利用自带欣赏器打开


http://weibo.com/u/5760689347




上一篇:【逐日一技】iOS12的“隐式推送”功能怎么用?
下一篇:iOS12越狱|锁屏界面解锁笔墨个性化修改教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8:48 , Processed in 0.20362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