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24|回复: 0

【本日消息看点】2019.03.19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8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20 0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击上方蓝字一键关注

2019年03月19日

夏历二月十三 星期二


国内消息
piR1y2fAD24Lv1v1.jpg

① 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头脑政管理论课西席座谈会:贯彻党的教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② 李克强签订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门行政法规的决定》。


③ 韩正在住房和城乡建立部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夸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④ 《新疆的反恐、去极度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发表;交际部回应“美责怪中国侵占人权”:人贵有自知之明。


⑤ 人民网评:赵宇案,以司法“勇为”屹立“当仁不让”。现在,为赵宇颁发的当仁不让证书已做好。


⑥ “巨大的厘革——庆贺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即将闭幕;
nsCcVa3Vac3cSvuV.jpg


中共中心宣传部、中华天下总工会印发关照: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运动。



⑦ 《关于实行革命文物掩护使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印发:第一批15个革命文物掩护使用片区分县名单公布。


⑧ “向阳红10”船从舟山起航,实行中国大洋54航次科考。
RaaHAAh3OA33aeZ1.jpg


⑨ 网曝成都七中实行学校食材“有题目”,官方转达风险监测:18个样品没有题目;
zEJ3ksvV82TVEtJ2.jpg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已致12死13伤,仍有8人失联。



国际消息
① 意大利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校长雷亚莱和8名高中门生致信习近平主席,表达了对习近平主席来访的热切期盼和从事中意友功德业的良美意愿。


②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与欧盟交际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共见记者:中欧之间互助还是主流,共赢才是目的。


③ “维护天下宁静的中国部队”主题展览在非盟总部开幕。


④ 俄媒报道:2018年,符合国际绿色债券界说的中国发行额突破300亿美元,中国领先于法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环球第二大绿色债券发行国。


经济报道
①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号令用户积极选用国产软硬件:自主可控方得网络安全;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9年2月份金融市场运行环境》;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发布《跨国公司跨境资金会合运营管理规定》,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


② 广电总局要求停播“椰树牌椰汁”和“力补金秋胶囊”“强身牌四子填精胶囊”部门版本广告:存在导向毛病和违规播出涉性广告;多部分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打击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团结执法举措:打击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长江刀鱼、凤尾鱼。


③ 数千人观赏陕西万亩杏花,花海附近游客车辆绵延两公里。
PQk7E2sGzR7gs7l7.jpg


———昨日收盘———

沪指3096.42/+2.47%
深成指9843.43/+3.07% 
创业板1707.06/+2.67%
恒指29409.01/+1.37%


文教体娱
① 希腊雅典举行《达芬奇:天才500年》展览:使用数字技能带来丰富的视听结果,营造出沉醉式体验。
Y767LwHSwDCrFDCV.jpg


② 《广州日报》评“剧组重聚”:“情怀”频现,从“加分项”酿成争议点。
a6S9doB75HlM34Vs.jpg


③ 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西班牙人6轮不败的记录戛然而止,武磊:效果惋惜,局面占优时未能破门。


当地资讯
① 《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工作实行方案》印发:本年我省将精准服务民企3.5万家以上。


② 省当局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当局党组(扩大)集会: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集会和全省向导干部大会摆设要求,研究省当局体系落实天下“两会”精力的意见。


③ 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当局常务集会,研究审议《河北省大运河文化掩护传承使用实行规划》《关于进一步增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意见》等。


④ 省当局消息办解读《河北省职业教诲改革发展实行方案》:30条步伐含金量高,减免税收抵免费用,鼓励企业到场举行职业教诲。


⑤ 省大气办:地区一(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新区)、地区二(唐山、廊坊、沧州)都会发布重污染气候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相应。


⑥ 石家庄陌头玉兰杏花盛开。
HS2R1lWI2S71WKI7.jpg


eAQRqz92W26V6ZfL.jpg 养生小贴士

















① 春天吃什么,专家保举:蒜苗。春天乍寒乍热,人很轻易被流感偷袭。美国佛罗里达州营养师塔拉·季杜思博士表现,跟大蒜一样,蒜苗中也富含大蒜素,具有强盛的杀菌抑菌本领,能有用防备流感、肠炎等疾病。


② 养生辟谣:塑料比大米贵,不会有人傻到用塑料颗粒制造假大米。也不会有商家用废旧塑料袋做紫菜。粉丝也是。
泉源: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易、凤凰网等
(编发:民主法制网微信组;编辑:王文;公众号:mzfzw)

MO5yY0m95MYdy05c.jpg 本日看点打造即时、快速的消息阅读体验,接待转发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上一篇:iphone会让我们变傻
下一篇:早啊!消息来了〔2019.03.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5:38 , Processed in 0.16956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