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4|回复: 0

手机市场的黑马:专业模拟苹果,销量5000万台,但也卖出了苹果价 ...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22 1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2018年已往了,这一年手机市场的变革算是最大的,苹果已经不再是占据手机市场的第一位了,国产的一些手机品牌也照旧没抵抗住市场的竞争压力,就连金立这个层级国产手机的领头者之一,也是倒下来了!
SZuB7DOMpiamw9Ar.jpg

不外有人倒下,那肯定就会有人站起来,国产手机的不停强大,全天下各地都有中国手机的身影了,根据俄媒称,美国市场观察机构IC Insights数据表现,2018上半年天下智能手机生产商排名的前12位中,就有9家中国公司!
这9家中国公司中,有一个手机品牌非常生疏,它就是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为可香港科技团体,1995年建立于中国香港,公司建立之初,为三星苹果等浩繁大牌手机生产焦点配件,但随着本身的逐步发展,仅三年就成为“网红机”!
Xe44699ucYrpq4Y6.jpg

有数据表现:2013年,为可手机环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在2016年,为可手机进军中国本地市场,以计划暖和民气,仅上半年就在国内的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可以说是势如破竹!
但从为可手机出的系列,很显着的就能感受到,这是专业模拟苹果,从表面上看,和苹果系列手机险些是没有差异,不外为可手机新出了一款手机,也是卖出了苹果机的代价了!
iZKQEB6E1vX86odf.jpg

有人说:为可手机就是典范的“天配的地价手机”!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接待各人留言告诉小编!




上一篇:iPhone销量下滑太锋利!苹果又出奇招:千元新玩意即将发布 ...
下一篇:新AirPods环球首拆,性能靠近iPhone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4:39 , Processed in 0.16797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