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75|回复: 0

iPhone超强捷径分享,一键查询装备信息

[复制链接]

180

主题

18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0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一样平常各人要想知道本身的 iPhone 装备信息,通常都会通过多个第三方 App 来查询,真的很贫苦。
现实上另有更简朴的方法。
如今小果就为各人分享一个「装备信息查询」的捷径脚本,不消安装多余的第三方 App 就能轻松查询装备的型号、名称、版本、分辨率、WiFi 地点、GPS 等等信息。
ZeGxN80xgCMmNFNb.jpg

捷径信赖各人都很认识了,苹果在 iOS 12 体系中将 Workflow 改为了捷径,而且举行了功能加强,不外捷径并没有预装在 iOS 体系当中,必要在 App Store 下载。
之前果粉俱乐部也向各人分享过一些实用的捷径,包罗下载无水印抖音短视频,扫码付款,快递查询,带壳截图等等。
下面就教各人怎样安装「装备信息查询」的捷径脚本,以及这个捷径能做什么。
起首必要你的 iPhone 已经安装了捷径,然后在果粉俱乐部微信对话框复兴「捷径」获取捷径脚本。
LruRr8ZzrLuiaA48.jpg

将查询装备信息的捷径链接复制到 Safari 打开,会主动弹出安装窗口,点获取快捷指令,再点完成即可。
MXx6dvE4KEK9H266.jpg

安装好后就能在捷径指令库中看到这个新捷径,点该捷径会出现装备信息、网络资讯、位置资讯以及网速测试等功能。
必要阐明的是,装备重开机由于链接故障大概临时无法利用。
ij7qjoJ9vtVf7tvT.jpg

装备信息可以查询当前 iPhone 型号、名称、体系版本、分辨率、音量等信息。
f77NHYnjmGr30f75.jpg

网络资讯可以查询 iPhone 毗连的 WiFi 网络名称、SSID、IP 地点,以及外部网络的 IP 和运营商等信息。
tfxNhlnPsa221SAS.jpg

位置资讯可以查询当前 iPhone 地点地的 GPS 坐标、海拔高度以及地点和气候。
sdmC4MDf1jJ24K0z.jpg

网速测试会主动跳转 Speed Test 举行网络上传和下载测试。
hv9eEt35VHTVMpgh.jpg

网络和 GPS 信息查询大概会稍慢一些,大概必要10秒左右,请耐烦等候哦。
快去安装试试吧。
想相识更多关于苹果装备的利用知识与本领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上一篇:从5388元降至2658元,旧款iPhone又成市场新宠,库克却笑不出来 ...
下一篇:超美iPhone12渲染图,真正的全面屏,2020年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21:12 , Processed in 0.1866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