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0

如今入手iPhone8Plus值得吗?看完我利用后的感受就知道了 ...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0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聊城
众所周知,Apple的手机不停以其昂贵而著名。自iPhone X以来,苹果手机的代价已到达1万元。对于一些平凡用户来说,真的很难担当。因此,许多用户不得不等候新旗舰发布,然后再去买旧旗舰。为了让位于新的旗舰产物,苹果iPhone8 Plus的代价跌至汗青性的“新低价”。在花了4639元用于iPhone 8 Plus后,我履历了一周的体验,如今谈谈真实的感受。阅读后,您将知道是否值得入手。
fJbH27z743Qz2qup.jpg

​在全屏手机期间,iPhone 8 Plus的表面略显过期。只管iPhone8 Plus高达5.5英寸,但与全屏手机相比,它应该被视为小屏幕旗舰产物。但是,iPhone 8 Plus的屏幕表现比市场上的一些全屏手机更风雅。因此,就屏幕而言,我以为iPhone 8 Plus仍旧相称不错,如今还值得入手的。
A4AS4zAVcAv3Aa4r.jpg

固然作者通常不玩游戏,但为了给读者更客观的评价。我对iPhone 8 Plus的性能有了深刻的体验,重要方式是运行主流游戏。在体验中,苹果的iPhone 8 Plus略微落伍于苹果A11处置惩罚器,但在游戏过程中,它仍旧保持高帧操纵,而且流通性非常高。这应该受益于iPhone 8 Plus运行的iOS体系,在性能方面,我以为iPhone 8 Plus仍旧充足。
gpnNsyzkE4yRKVEQ.jpg

2019年,国内手机厂商开始遍及4800万像素摄像头。与国产手机的旗舰机型相比,iPhone 8 Plus利用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上风,这也是一个令人遗憾的地方。但是,在富足光线的条件下,iPhone 8 Plus的性能仍旧可以满意一样平常利用需求。但是,在夜景模式下,iPhone8 Plus的噪点非常显着,这仍旧有点令人遗憾。
XVO0vq0eY6ncEY0o.jpg

固然iPhone 8 Plus的代价现已降至新的低价,但在某些硬件设置中,iPhone 8 Plus仍略显落伍,比方:A11处置惩罚器和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假如你没有太高的性能要求并想体验苹果的iOS体系,那么iPhone 8 Plus仍旧值得入手。但是,假如您要求性能,那么三星S10e和小米9将是更好的选择。你的iPhone 8 Plus还在利用吗?接待发表您的意见。




上一篇:“本日崇州”入驻央视消息客户端
下一篇:乔布斯发布的首款手机不是iPhone?网友:涨见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09:28 , Processed in 0.16600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