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3|回复: 0

华为P20Pro苹果iPhone8同降至4000元内,谁更值得关注?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16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1 03: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华为P30 Pro的发布,让其在4000元档左右的手机松了口吻,让其可以不再绷紧代价,而是到场到更多市场竞争中去了。
随着Mate 20系列的贬价,华为高端手机开始了一波猛烈的攻势。这里,客岁的照相王者,P20 Pro也有调解,最新6+128GB版本售价3998元,进入4000元以内。
RsJoIMnmnIvSOonj.jpg

华为P20 Pro接纳麒麟970处置惩罚器,10nm工艺,八焦点,Mali-G72 MP12表现焦点,6GB内存,128GB存储,不支持TF卡,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240*1080。
后置三摄,4000万像素彩色,就是IMX600,2000万像素好坏,以及800万像素长焦,徕卡认证镜头,支持AI防抖,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3D人像光效。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80g。
这款三摄,是如今已经不消的彩色+好坏的组合,如今好坏已经被超广角代替,以是P20 Pro的画质也是一个不可动摇的存在。
IwtwwbjT0kRXw0TR.jpg

而苹果也没闲着,可以一较高下的iPhone 8,从3898元降至了3798元,再次下调。
iPhone 8接纳了六核A11+M11协处置惩罚器,64GB存储,不支持扩展,4.7英寸屏幕,1334x750像素,屏幕占比65.37%,这个如今看来有点低的惊人。
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光圈f1.8,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ac,具备了NFC、蓝牙5.0、MIMO、气压计等。重量148克,1821mAh电池,前后玻璃机身,带有无线充电。
DHHszmVRMMVQ1RMy.jpg

实在可以看到,两者的设置非常不平衡,P20 Pro照相如今依然排在手机范畴第二,128GB存储也满意利用需求,电池也比力大,而iPhone 8……从屏幕、电池、照相,都表现出传统的状态,固然iOS体系的上风照旧显着的。
那么,消耗者会怎样选择呢?估计iPhone用户依然会选iPhone,而安卓用户不会再看上iPhone 8的吧。




上一篇:iPhone手机好用软件大保举,总有你中意的一款
下一篇:确认后置三摄,2019款iPhone模具曝光|直男Dail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0.17241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