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2|回复: 0

iPhone性价比最高手机,狂贬价引疯抢,库克“套路”深! ...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1 0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各人以为苹果iPhone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是哪款呢?固然是iPhone 8 Plus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对比一下苹果几款手机,就知道缘故原由了!iPhone 8 Plus是在2017年发布,同一时间发布的另有iPhone 8和iPhone X,各人都是搭载苹果A11处置惩罚器,而iPhone 8配备的运存是2G,电池容量仅1821mAh,单摄相机和4.7英寸720P屏幕,而iPhone 8 Plus配备3G运存,2675mAh电池,双摄和5.5英寸1080P屏幕,两者相差800元,这黑白常公道的。再看看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两者性能提拔不大,但是代价却相差1700元。
z0g4AL4gKQT4K2zI.jpg

别的,iPhone 8 Plus发布价6688元,iPhone 7 Plus的32GB版发布价就到达6388元,而且苹果A11相对于A10提拔很大,从四核提拔到六核,你应该知道这两者有多大的差异。现在iPhone 8 Plus贬价幅度很大,从6688降到了4698元,相称于降了2000元,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疯抢,我们发现有许多网友已经入手了,值不值得要看个人,不得不说iPhone 8 Plus用户体验还算不错,对于我们这些不自拍的用户来说,确实感觉比力好。
zbS1soMMdIx8IVoc.jpg

个人比力喜好拿iPhone 8 Plus看视频和玩游戏,为什么呢?小编发现,有些AMOLED屏幕的手机,玩游戏或看视频时间没多长,眼睛就特殊辣,非常难熬,而利用iPhone 8 Plus即便长时间利用,眼睛也没有那么辣。许多媒体说这款手机是顶级的LCD屏,确实也是云云,固然LCD和OLED屏都有本身的亮点,许多人以为LCD的发射的蓝光会伤害用户的眼睛,但是OLED的闪光频率,同样对用户眼睛造成很大伤害,因此想要掩护本身的眼睛,应该要公道安排玩手机的时间。
L1zNfla41h9Fc99u.jpg

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库克确实是一名非常夺目的贩子,“套路”非常深!为什么这么说呢?库克在客岁中国区出货量不佳,整年下滑凌驾10%,而库克立刻在中国区下令iPhone大贬价,而且还进步了折抵换购抵消金额。不但云云,还与中国移动团结推出移动4G优先版,比iPhone新机自制靠近2000元,吸引了不少用户,还多次访华,向中国用户献周到,各人都知道许多用户喜好将华为和爱国绑定在一起,因此导致许多人选择华为手机,这大概也是库克非常畏惧的,因此库克也非常器重中国用户。
xzj2nJ3T2d3fLwR5.jpg

之以是说库克“套路深”,另有一个方面,就是苹果手机一样平常很长时间不会停产,网上传言,本年6月份,iPhone 6才停产,这款从2014年发布,至今靠近5年了,终于停产了,苹果手机不像安卓手机那样,通过不停发布新机刺激用户,而是通过旗舰机贬价方式。如今iPhone 8 Plus降到了4698元就是一个尽头吗?实在并非云云,像如今iPhone 6s Plus降到了3000元之内,信赖有一天iPhone 8 Plus也是同样运气。通过贬价来刺激用户,可以省去发新机的研发费用,而且还可以清算库存,而旧的配件肯定贬值很锋利,库克可谓是一举三得!各人以为如今的苹果,照旧你心目中乔布斯期间巨大的公司吗?
Z366B65b3F66p0Bd.jpg




上一篇:确认后置三摄,2019款iPhone模具曝光|直男Daily
下一篇:苹果遭受庞大丧失iPhone/iPad处置惩罚器开辟主管去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5:35 , Processed in 0.16525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