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2|回复: 0

iPhoneX贬价了!但仍不及这两款新机值得购买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16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1 1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俄罗斯
华为手机如今已经有了环球前三的好结果,不停作为国产老年老发布新机也是非常值得等待的;这不,华为P30系列新机已经在国外正式发布,而国内版本也会在4月份与我们晤面,而三星S10系列也已经早在国内开卖,听说结果也还不错,相比力之下照旧没有华为P30 Pro上50倍的变焦惊艳。
rGGX2h2Xiigc8CBt.jpg

而至于国人不停追捧的iPhone近两年近况并不是太好,大概是受到华为、三星两个手机厂商新机发布的影响,上年的旗舰iPhone X又一次迎来了贬价,固然从当初的高高在上到如今6000出头的代价,信赖再过一段时间性价比会凸现出来,而届时消耗者会不会选择iPhone X又另一说呢!虽说云云,但仍不及购买这两款手机。
n2YG9uuyupwYpiYU.jpg

第一款就是刚发布不久的华为P30 Pro,之以是不保举购买华为P30是由于团体来看,华为P30 Pro要比华为P30惊艳不少,曲面OLED屏幕材质加上壮丽的机身这个手机真的是很美丽,固然华为自研的麒麟980处置惩罚器性能现在还不及骁龙855,但也是代表了如今手机处置惩罚器的第一梯队。
llrTT3U36M5RMUjn.jpg

华为P系列主打的就是照相,同时50倍的变焦也比P30的30倍用处多许多,而华为P30 Pro相比力客岁的苹果旗舰iPhone X照相体现要更加良好许多。其华为P30 Pro的起售代价应该会在5500元左右,而面临iPhone X6千出头的代价也是上风不少。
iPGs4cUHwH0h1XCJ.jpg

另一款手机就是在国内销量一支不错的iPhone XR,固然是一款便宜版的iPhone手机,但搭载却是苹果新一代的A12处置惩罚器,在性能上提拔相比力iPhone X的A11就不问可知,而这两款手机的表面虽也是如今比力主流的计划,但iPhone X无论是在设置照旧照相上面均是不敌iPhone XR的;而且在代价上面也是要比iPhone XR贵上不少,哪另有和来由在选择iPhone X呢!




上一篇:iPhone刚上市!国产手机竟一夜回“解放前”,网友:太扎心了 ...
下一篇:库克:你们不买iPhone不要紧!由于预备“闭门造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3:19 , Processed in 0.16450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