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76|回复: 0

最爱苹果手机的五类人,网友都表现很准,你中招没?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16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1 2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u5q15555ddqjw1jJ.jpg

每次一发布苹果手机,国内都会掀起一股购买高潮,纵然这股高潮已往之后也还会在其他品牌出新产物是再次引起讨论。可以看出,苹果手机对于购买者有强盛的吸引力。而消耗者购买苹果手机都有每个人的来由,有差别的购买生理。因此,部门生理学家分析了这些购买苹果手机的人的购买生理,总结了五种人群的购买生理。
tKVPdxP5t55pKXVc.jpg

一.企图外貌风光的人
之以是这么讲,是由于苹果手机较高的代价。近期推出的新品,代价一度高达上万元,试想,每天手上拿着上万块的手机,不就可以满意那些喜好在外人眼前风光亮丽的生理吗。而且如果他或她花大价格购买了某品牌的高档服饰,但也会有人不熟悉这些大牌子,不如买上一个大部门人都熟悉的苹果手机来的派头。因此,许多人不吝通过贷款或其他方式也要购买苹果手机。
eQLYCsEfhQgng1yo.jpg

二.自我意识不强的人
在这个变革极快的期间,许多人迷失了方向,徐徐的,自我意识没有之前那么强。智能机更新换代也是非常之快,因此许多人就跟风购买苹果手机,以为高代价及浩繁人寻求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题目。
Frakar7999l2Ly7o.jpg

三.寻求完善的人
对于完善主义者来说,寻求完善是他们办事的目的,对于手机,他们天然会选择性能较好,体系较美满的体系。而苹果手机就符合他们的要求。


四.寻求奇怪感的人
许多购买苹果手机的人是看上了iOS体系的先辈功能,好比苹果公司推出的Siri,让许多人对此有很大的好奇心,就带着这种生理购买了苹果手机。


五.注意生存质量的人
不得不说,苹果手机代价虽高,但它的性能确实是很不错的,当一个人资金充足,且注意生存质量的人,毫无疑问会选择苹果手机,给本身带来精良的利用体验,包管本身的生存质量。
gYC32Sm7Z2TczT3G.jpg




上一篇:iPhoneX忽然跌至冰点,直降2089元,买iPhoneXR的用户:真悔恨啊 ...
下一篇:用了iPhoneXSMax一个月,我告诉你为什么我终极照旧选择了苹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16:07 , Processed in 0.16507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