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iPhoneXR在不停地贬价,但是如今真的是入手的最佳机遇吗? ...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31 2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iPhone XR是客岁发布的旗舰手机,由于彩色后壳,最新的苹果A12处置惩罚器以及国内用户不停等待的双卡双待,仅仅是由于手机代价太高,早期的贩卖很糟糕,在贬价之后,手机的销量也不停上升!
WpHPBOw3Otu4uPz7.jpg

​现在,iPhone XR已经举行了多轮贬价,某东购买64GB版本只需5200元,很多第三方卖家已经将iPhone XR的代价调解为4999元,它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与贩卖时的6499元相比,第一批入手的用户大概悔恨了吧!
Q0pPum5Xw02x7j5V.jpg

随着贬价促销,iPhone XR的销量也在进一步增长,对于雷同代价的现有产物,它仍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国内消耗者仍旧非常乐意支持iPhone XR,代价确实下跌了,但什么时间才是入手的最佳机遇呢?假如你知道他的长处和缺点,想要入手的朋侪是早就决定好了的!
h26522nz1BJw22c2.jpg

iPhone XR的上风在于最新的苹果A12处置惩罚器,苹果的硬件性能已经出现性能过剩了,这也是为什么许多iPhone 6s/7系列用户都没有更换呆板,A12绝对是一款非常耐用的一代,iPhone XR也是支持双卡双待,办理了带两款手机外出的题目,而且有多款手机机身配色供您选择,高颜值和高性能,您肯定会心动!
rIzFF9xIRbiIr3fI.jpg

然而,当苹果订价时,iPhone XR仍旧遭到阉割。比方,苹果老用户关心的3D Touch被删除,后置单摄像头无法实现变焦功能,仅720P的分辨率题目受到很大影响。个人以为分辨率绝对不是一个很严峻的题目,固然落伍,但这是LCD中算很好的了。
om8loZAHJTKkD5ug.jpg

iPhone XR最令人不惬意的大概是机身的工艺计划!宽大的手机下巴和额头,以及左右界限太宽,国内千元呆板程度远远高于它,没有比力没有伤害,假如你入手了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两部手机,非常大的视觉打击和现实体验即将到来,但假如这些是可以担当的,那么iPhone XR可以入手了而不会影响您的完善利用。
J5aX50LCcC9X8OBl.jpg

那么关键是如今是不是购买iPhone XR系列手机的最佳机遇?就个人而言,我以为iPhone XR手机的代价降落半年内不会出现大幅下滑趋势,究竟下面另有iPhone 8系列手机,假如你调解它,你无疑会调解全部iPhone的代价,产物线将受到很大影响,这种影响使代价不会有显着的降落趋势。以是假如你喜好iPhone XR仍旧非常值得入手,究竟各方面都以同样的代价做得很好!




上一篇:华为手机在出货量方面将逾越苹果,但永久达不到后者的高度 ...
下一篇:苹果官网更新要调价了!雷军晒小时间用过的iPhon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22:00 , Processed in 0.168246 second(s), 59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