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81|回复: 0

重磅:iPhone手机又公布贬价!网友:不如买华为P30?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4-1 1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客岁发布了3款新iPhone手机,但是销量都不乐观。为了拉升iPhone手机的销量,库克也是想出了诸多法子,反正前后iPhone手机是进过了几轮贬价。
本日,有媒体再次爆料:说iPhone又得贬价了。从2019年4月1日起,实用16%税率且出口退税率为16%的出口货品劳务,出口退税率调解为13%;原实用10%税率且出口退税率为10%的出口货品、跨境应税举动,出口退税率调解为9%。
同时,实用13%税率的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物品,退税率为11%;实用9%税率的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物品,退税率为8%。苹果产物属于16%%调解至13%的范围内,将下调3%税率。
v0eQMQ0TAJq1Sllg.jpg

详细来说,本次iPhone贬价产物中,iPhone XS系列贬价幅度是500元,即iPhone XS酿成了8199元起,iPhone XS MaX酿成了9099元起,,iPhone XR贬价300元,酿成了6199元起,而iPhone7、8系列贬价也在300元。
含税代价5000,那么税=5000/1.16*0.16=689.66,而不是800,来日诰日改为13%后,税=689.66/0.16*0.13=560.34,整个商品代价差=689.66-560.34=129.32 总结10000的商品,税率16%低落到13%,差价:258.62而不是300
但怎么说呢?不少网友表现:iPhone手机如今卖不动是各人的共识,而且如今iPhone手机不但要面对三星S10的竞争还要面对华为P30的竞争,这不贬价,还怎么卖?原来就想贬价,又不能自裁身价,恰好减税有台阶可以下!只是替之前购买iPhone手机的老铁们感到不值得,由于环球最保值的手机,没想到履历了这么多轮贬价!
Rfiag72y22Fg7lXF.jpg

不少网友们表现:如今iPhone手机贬价反而卖不动了,由于从前许多人都是盲目标跟风买iPhone手机,由于那样很有体面阿,但如今呢,越是贬价,如今那些装逼的人以为这已经掉价了,压根就不会买iPhone手机了。
前面也说了,如今三星S10和华为P30这么良好,都还比iPhone手机自制,各人凭什么还要买你这个iPhone手机呢?iPhone手秘密是悔恨那也是应该的阿,由于之前发布的时间为什么欠好好的整理下本身的产物呢?如今好了,卖不动了才知道悔恨,网友们还表现:假如本年iPhone手机再没什么创新的话,那彻底可以对iPhone手机说再见了!
MDO57Gg65bZ73go3.jpg

从贬价幅度之大来看,苹果的库存压力有多大。这次贬价直接会影响到新机的发布及销量,假如苹果没有突破性的新产物,估计由盛而衰的发展趋势已不可制止。
各位老铁,对于如今的iPhone手机,你们又怎么看呢?




上一篇:iPhoneSE2已死,有事烧纸
下一篇:本日,大连消息传媒团体正式揭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5:58 , Processed in 0.1665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