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3|回复: 0

运行iOS12.2的iPhoneXSMax首次成功越狱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iOS 越狱的消息现在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完全消失了。根据知名安全实验室 KeenLab 的 Liang Chen 发布的视频,他在 iPhone XS Max 运行了第一个越狱后的 iOS 12.2。视频中,该设备正在运行 KeenLab 自己的越狱工具(并不会对外发布)。

但另一方面,有人设法绕过 iOS 限制和越狱版本 12.2 这一简单事实证明了iPhone XS Max 存在其其他人可以利用的漏洞。

KeenLab 的方案几乎是破解掉 12.2 版本的第一个漏洞,KeenLab 的自动越狱解决方案已经非常成熟,只需要点击一下即可。 Cydia 软件包管理器显然已安装并固定在主屏幕上,然后展示应用程序运行,一切都非常完美。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努力为 iPhone 的下一个主要 iOS 更新做好准备。该公司最近推出了 iOS 12.3 的第四个测试版,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公众版本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

苹果还可能在下个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提供 iOS 13 的预览版。

W1A7xXOq5xA5x077.jpg





上一篇:退休收入不错,他却有这么个羞于启齿的爱好
下一篇:女子花18000元纹眉,结果...觉都没法睡!网友:真是“眉有办法”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9:51 , Processed in 0.17194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