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54|回复: 0

安徽小伙肖尚略深耕电商20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HHrbg4ePjpH2YsQs.jpg
纳斯达克同步敲响上市钟声。

近日,中国领先的会员电商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作为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成功上市,引发全球投资者关注。

作为中国领先的以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在自己的四周年庆来临之际,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不仅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电商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更为中国新零售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肖尚略在上市庆祝仪式上表示:"20 年前,我从安徽铜陵来到杭州打拼,从 2003 年创办小也香水,到 2015 年创办云集,我的创业历程只是一个普通人的平凡故事。幸运的是,在创业路上,遇到过多少艰难困苦,就得到过多少贵人相助。"

5 月 3 日,云集创始人、CEO 肖尚略发表上市致辞。

作为 " 电商之都 " 杭州成长起来的又一电商独角兽,此次云集赴美上市,在杭州和纳斯达克两地同步敲响了上市钟声。" 我的创业过程,和杭州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紧密相连。" 肖尚略表示," 最重要的时刻,一定要和最重要的人分享,所以我们特意把主会场放在了杭州,放在了西湖边。" 受益于中国经济,以及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再加上杭州在电商行业政策层面的包容性与开放性,云集才得以在吸收电商先行者丰富发展经验的基础上,迅速发展壮大。

杭州钱江新城的云集灯光秀。

2018 年 11 月 7 日,在云集合肥分公司客满中心,备战双十一的电商人正在誓师动员。

2018 年 11 月 10 日,拍摄的云集江苏昆山 2.2 万平米机器人仓一片忙碌。

2018 年 11 月 11 日,在云集浙江杭州运营中心,云集创始人肖尚略(左一)正在查看 " 双十一 " 成交数据。

2019 年 5 月 3 日晚,肖尚略在杭州和众多嘉宾,与纳斯达克同步敲响上市钟声 。

2019 年 5 月 3 日晚,肖尚略在杭州和众多嘉宾,与纳斯达克同步敲响上市钟声。

纳斯达克。

合肥日报记者张大岗报道





上一篇:老人膝关节外翻畸形,多亏这项技术,术后严丝合缝
下一篇:应急车道内停车更换驾驶员,这么折腾还是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7:14 , Processed in 0.1656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