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40|回复: 0

“十二艺节”渐行渐近,上海松江推出预热演出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5 月 7 日,上海文慧沪剧团登陆位于松江的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剧场,带来沪剧《心归何处》,拉开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松江惠民演出序幕。沪剧《心归何处》以情动人,讲述了一对母子几十年的舔犊情深和人间大爱,剧情扣人心弦,催人泪下。

据了解,5 月 20 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在上海开幕。为深度参与 " 十二艺节 ",让更多市民百姓走近艺术、享受艺术,松江区承接群星奖作品惠民演出,还协调对接外部优秀演艺团体来松江演出,同时由区文化馆积极筹备演出节目,内外整合共享共办,为市民百姓奉上艺术盛宴。此外,松江文艺演出队伍还将来到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带来地铁音乐角音乐演出。

根据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节目总体安排,51 台优秀剧目将带来 102 场舞台艺术展演,覆盖全市 16 个区。其中松江区将承接两场群星奖作品惠民演出,分别于 5 月 18 日在上海欢乐谷亚瑟宫演艺中心、5 月 20 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剧场进行。

记者从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充分落实保障惠民演出顺利进行,松江区已经强化各个环节的接待服务工作,切实做好演出期间的安全保障。区文化馆参加展演的文化志愿者,都趁着五一假期,抓紧排练打磨。

据悉,艺术节期间所有演出坚持公益票价、让利于民。松江区承办的惠民演出,除第二批次活动,均免费对观众开放,市民可通过登陆 " 文化松江云 " 进行线上抢票。第二批次的两场演出音乐剧《我係歌手》、曲艺剧《羽扇》可通过十二艺节官网、官方微信号、剧场官网购票,最低票价为 60 元。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 牛立超 李成东 文字编辑:唐烨 题图来源:蒋迪雯 摄 图片编辑:曹立媛





上一篇:南昌中小学计划招生212600人确保小学毕业生100%升入初中 ...
下一篇:特朗普给“球友”伍兹授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4:04 , Processed in 0.19685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