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8|回复: 0

伦纳德轻取21+13屡暴扣引MVP山呼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网易体育 5 月 8 日报道:

今日,猛龙和 76 人进行 G5 交锋,猛龙大多数时间都在领先,伦纳德交出 21 分、13 篮板、4 助攻,运动战 16 投 7 中,最终猛龙 125-89 大胜,大比分 3-2。

xVjEYqvI8gqod8j5.jpg
在 2-2 平的情况下,G5 就是天王山之战,猛龙自然希望在主场拿到胜利,开局双方进行了一些试探,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近 2 分钟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伦纳德也是出手打铁。

场上拼抢激烈,也容易发生误伤自己人的情况,伦纳德就在抢篮板时无意中一肘打到了队友伊巴卡,直接把对方脑袋打破,鲜血直流。

首节最后 36 秒,伦纳德开始爆发,他先是接球大力暴扣,激起全场情绪,片刻之后,他又是做了一个反击,两分再中!现场的观众也被充分调动起来了。

次节双方都打得比较停滞,伦纳德也是没什么得分,直到下半场,他才开始助攻队友,漂亮的外线 3 分命中,片刻之后,他又强攻恩比德,制造犯规,罚球建功。

此后双方互相断球,场面也是有一些混乱。伦纳德又造犯规,继续罚球得分,包括上半场最后半分钟,他再度罚球,现场观众也是高呼 "MVP!MVP!"

上半场最后 3 秒,伦纳德持球直接选择突破篮下,飞起来就是一记重扣!

掌握着较大的领先优势,猛龙也是比较放松,下半场他们被 76 人反击了几次,缩小了分差。伦纳德此节在进攻方面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爆发时刻,倒是西亚卡姆成为主角,伦纳德也就干脆让队友发挥去了。

此节最后时刻,伦纳德再度用一个暴扣让全场掀起高潮。

末节猛龙依然牢牢掌握优势,比赛也是直接走向垃圾时间,随着 76 人先把主力换下认输,猛龙在 7 分钟多的时候也是换下主力,就这样,伦纳德和队友们提前庆祝这场胜利。





上一篇:约基奇和伦纳德发生冲突,后者被吹一级恶犯
下一篇:76人死在自己手上!这5个球教练看完战术后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5:11 , Processed in 0.17686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