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9|回复: 0

国际商学院联盟年会启幕,17国56所高校专家齐聚冰城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ZAKER 哈尔滨记者 赵琳

8 日,第 26 届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年会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启幕,会议以变化中的中国为主题。据悉,此次国际商学院联盟年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比利时、挪威、匈牙利、罗马尼亚、荷兰、德国、芬兰、巴西、加拿大、巴基斯坦、丹麦等 17 个国家的 56 所外国高校专家学者和行业企业代表、教师学生代表 500 余人参加开幕式。

Q3j7ojYc3Oj1JYwj.jpg
视频截图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商学院

在开幕式中,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商学院,由来自比利时、荷兰、英国、格鲁吉亚等 7 个国家的商学院院长、副院长等组成,商学院院长由来自于荷兰的桑德博士担任。据了解,一带一路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进行国际间的文化交流,通过学生交流互换、教师走出去和引进来、实习生的国外输送等活动,实现学校国际化管理的进程。

开启国外高校合作模式加强国际化办学模式

在此次年会中,韩国仁川大学 " 韩国语学堂分校 " 落户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该校是韩国仁川大学在我省设立的唯一一所 " 韩国语学堂分校 ",也是仁川大学在全球开设的第 8 所分校。

两校将在韩国语的普及与教育项目的运营、招募韩国语研修生及合作实施语言研修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启动了与英国林肯大学研发开发毕业生可就业力框架 " 项目,该项目由英国林肯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联合发起,国内外 10 余所大学加盟。此外,还与泰国易三仓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博士合作协议。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雷





上一篇:“领读中国·书香岭南”之“未来领读者大赛”快点击报名! ...
下一篇:湖南首届网络阅读节湖南师范大学“心阅声馥”配音大赛决赛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7:54 , Processed in 0.2099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