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深晚报道|深圳西站人行天桥被撞移位暂时禁行,预计两周完成修复 ...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 月亮湾大道深圳西站处人行天桥正在修复中,预计两周完工。"5 月 8 日,记者了解到,该人行天桥系被超高车辆碰撞后跨梁体出现移位,接报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临时封闭人行天桥,抓紧安排专业队伍进行修复。

据了解,5 月 3 日下午,一辆在月亮湾大道北行方向行驶的超高车辆与深圳西站人行天桥梁底发生了碰撞。接报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养护、监理及桥梁检测单位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对桥梁开展应急检测。经检测,该天桥东侧 1 跨梁体向北侧方向出现移位,支座垫板脱位,1 号墩顶梁体限位装置失效,梁体整体稳定,对桥下正常行车没有影响。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会同南山交警大队、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及南山街道办启动 6 项紧急措施。一是,立即将人行天桥封闭并派专人值守,禁止行人通行,设置行人绕行引导标志;二是,南山街道办安排值班人员值守,引导行人过街,确保安全;三是,交警部门调节月亮湾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信号灯配时,预留足够时间给行人通行;四是,会同交警部门封闭月亮湾大道最右侧车道,用于后续现场加固及维修工作;五是,南山区城管部门负责清理相关灯光用电设施;六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立即在东侧 1 号墩处设置贝雷架临时支撑,确保钢箱梁稳定;并抓紧安排专业队伍对该桥进行修复。

" 受近期下雨天气影响,加上有构件正在定制,预计两周完成修复。"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待修复工作全部完成后,将立即开放该人行天桥。

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上一篇:“阔气”小伙金店买戒指戴上戒指后竟拔腿就跑
下一篇:深晚报道|南山区今年拟安排各类改革63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23:23 , Processed in 0.21433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