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66|回复: 0

554万点击!黑龙江老两口拐棍“互怼”甜炸网友:打着打着就老了 ...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文 / 视频制作

你一下、我一下,你一下、我一下,到最后俩人都乐了 …… 近日,一段 " 八十岁是这么打架滴 " 短视频在快手平台走红,播放量达到了 554 万。短视频中的主人公是一对老夫妻,大爷拿着自己的拐棍打大娘的脚,大娘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根小棒也开始 " 怼鼓 " 大爷,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也不真使劲,到最后两位老人都乐了。

这条短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点赞,纷纷表示大爷大娘这是花式秀恩爱,并感叹着 " 从不羡慕街角接吻的恋人,只羡慕有人可以陪你一辈子到老。"

记者了解到,该条视频的拍摄者是老两口的女儿,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宋女士。宋女士介绍,父亲今年 87 岁、母亲 79 岁。自己平时喜欢拍一拍父母的日常,当时正好在父母家中,突然看到父亲用自己的拐棍打了母亲的脚底板,母亲一开始没有理会,但父亲又反复打了几次,母亲抄起不知道从哪里找的一根小棍开始 " 还手 "。

父亲打一下母亲脚心,母亲就打一下父亲肩膀、脑袋。" 他俩也不下狠手,就这么轻轻地你一下,我一下的。" 宋女士称,父亲见母亲还手就更加不示弱接着 " 怼鼓 ",母亲见状便上手去抢父亲的拐棍,但失手了,这时候老两口都乐了。

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结缘于北大荒,一起工作时 " 日久生情 ",并生下了她们姐妹六人,现在老两口定居在佳木斯。" 他俩感情非常好,经常打闹嬉戏,以此引起对方的注意。" 宋女士称,平时父母总在一起 " 玩 ",有时候来个合唱,有时候像小孩一样 " 钉杠锤 ",父母在家从来不缺少欢乐。

宋女士介绍说,父亲比母亲大 8 岁,结婚以后父亲一直是照顾着母亲,后来父亲得了脑血栓,腿脚不灵便,换做母亲来照顾他。可能父亲觉得他照顾了母亲一辈子,现在换做母亲来照顾自己,在心理上觉得对母亲有所亏欠,所以平时总是想着法逗母亲笑。即使走路不方便,还要为母亲端洗脚水,母亲去哪都跟着,形影不离。

宋女士在快手平台发布了该条视频后,视频迅速在平台上蹿红,播放量达到 554.7 万,吸引了 13.5 万个点赞,而且收到了 1.2 万余条评论。宋女士表示,这段视频只是自己随手一拍,记录一下老两口的日常生活,没想到这么多人来看。

记者在浏览该条短视频下的留言看到,不少网友被 " 拐棍打架 " 的老两口甜炸,表示非常羡慕大爷大妈一起白头、一起笑、一起慢慢走在熟悉的回家路上的爱情与亲情,赞叹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张雷





上一篇:抚州这所学校门口有人诱拐学生?警方发布通报!
下一篇:坐车过站竟拳打公交司机!贵阳一男子因危害公共安全被判三年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0:23 , Processed in 0.28646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