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1|回复: 0

世纪逆转后,安菲尔德5万人高唱队歌震撼夜空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利物浦 4-0 大胜巴萨,在安菲尔德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比赛结束后,利物浦球员集体与球迷合唱队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不独行)。

因伤无法出战的萨拉赫、菲尔米诺加入了合唱的队伍中,老将米尔纳激动落泪,安菲尔德 5 万球迷的歌声震撼了夜空。





上一篇:哥哥给我买口红,我把哥哥口到红
下一篇:巴萨耻辱夜唯一好消息:8000万欧敲定德里赫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01:47 , Processed in 0.16496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