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5|回复: 0

莫斯科人均月收入或将增加69%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5-6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人民网莫斯科 5 月 13 日电 ( 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 ) 据莫斯科 24 小时新闻网站报道,莫斯科经济政策与发展部预测,在近 5 至 6 年内莫斯科人均月收入或将增加 50% 至 69%,上涨至 12 至 13.5 万卢布 ( 约合人民币 1.26 至 1.42 万元 ) ,不仅如此,地方生产总值等其他宏观经济指标也会相应提高。

专家表示,俄罗斯首都人均月收入每年增长 5% 至 10%,2018 年 12 月这一数字已超过 8 万卢布 ( 约合人民币 8426 元 ) 。莫斯科经济政策与发展部表示,这与莫斯科市经济的快速增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由调查机构 HeadHunter 启动的 " 工资数据库 " 项目专家德米特里耶娃表示,2024 年莫斯科居民月平均收入将超过 11 万卢布 ( 约合人民币 1.16 万元 ) ,而俄其他地区居民平均收入则将远低于这一数字。





上一篇:昆仑万维清仓互金实控人周亚辉秀财技
下一篇:王毅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2:04 , Processed in 0.18513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