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4|回复: 0

将人工智能引入德育课堂“人生第一课”公益教育活动启动 ...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新华社北京 5 月 27 日电(记者张辛欣)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 " 人生第一课 " 公益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旨在通过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将目前各学校现行的德育教学转化为学生可行动、老师可指导、家长可参与的线上线下联动课堂,并通过大数据提供更加精准的德育教育解决方案。首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十余所小学试点。

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少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时期,抓好这一时期价值观的养成十分重要。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探索建立学生、家长、老师三方联动的德育教育新模式,成为现阶段教育信息化创新的重点。

启动仪式上," 人生第一课 " 公益活动组委会连同一起教育科技共同推出了我国首个以中小学生德育教材为内容的线上德育教学平台 ---- 托比德育课堂,并将在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试点学校陆续上线,根据学习效果,逐步在全国更多学校推广。(完)





上一篇:中日ETF“直通”易方达等日本跨境ETF获批
下一篇:中国多家航空公司索赔波音这一关键点或影响结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07:15 , Processed in 0.26569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