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泰州通报4起典型案例 ...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5-6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现代快报讯(记者 毛晓华)6 月 12 日,泰州市纪委市监委在官方微信号 " 勤廉泰州 " 通报了 4 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 " 保护伞 " 案例。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其中涉及公安、法院等公职人员。

兴化市公安局陈堡派出所原副政治教导员吴建洪充当涉恶团伙 " 保护伞 " 案件

通报称,吴建洪徇私枉法,收受涉恶团伙财物,与案件当事人私自见面,隐瞒涉恶团伙成员犯罪事实,包庇犯罪分子免受追诉,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 年 4 月 5 日,吴建洪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2018 年 5 月 26 日,吴建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一审法院认定吴建洪犯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

兴化市人民法院原科员吴焕扉充当涉黑组织 " 保护伞 " 案件

吴焕扉利用担任兴化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助理执行员的职务便利,收受涉黑组织财物,滥用职权,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明知执行标的有涂改、被执行人提出执行异议,不进行审查就予以执行,为涉黑组织提供帮助,造成被执行人财产损失,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 年 2 月 18 日,吴焕扉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2019 年 4 月 12 日,吴焕扉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靖江市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邦银充当涉黑组织 " 保护伞 " 案件

通报称,刘邦银在任靖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接受他人请托,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干预、插手刑事案件办理,在明知涉黑犯罪嫌疑人系累犯不得取保候审的情况下,置法律规定于不顾,授意案件审核部门办理取保候审手续,致犯罪嫌疑人在取保候审期间又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暴力行为,同时刘邦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 年 3 月 20 日,刘邦银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6 月 11 日被采取留置措施。

泰兴市滨江镇翻身村原党总支书记刘幸福涉恶腐败案件

刘幸福为寻求庇护,多次向多名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党员领导干部财物,损害国家利益;纠集他人对群众实施殴打、拦截、恐吓等行为,抢夺财物,涉嫌寻衅滋事罪。2018 年 7 月 10 日,刘幸福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2019 年 4 月 19 日,刘幸福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刘幸福还涉嫌其他犯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称,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利用公权力为黑恶势力提供庇护、充当 " 保护伞 ",或自身就是 " 村霸 ",破坏了政治生态、经济秩序和社会安定,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重拳出击、严肃查处。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法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底线。

(编辑 吴嫣然)





上一篇:格力举报奥克斯,巨头“互撕”能解决行业竞争问题? ...
下一篇:全国高校报考指南(食堂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20:02 , Processed in 0.16070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