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1|回复: 0

认购"共享充电桩"一年净赚十几倍?上当者遍布15省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据中国之声报道,绿色环保又经济实用的电动汽车正成为许多人的购车首选,然而充电桩建设却相对滞后。据预测,到 2020 年,我国要布局超过 480 万个充电桩,以满足全国 500 万辆电动汽车需求,而目前充电桩的保有量还不足百万,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这巨大的 " 蛋糕 " 也被一家自称是 "上海顺骑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的企业给盯上了,他们打着 " 响应政府号召,提倡节能减排 " 的旗号,做起了所谓 " 共享充电桩 " 的买卖。这家公司声称,投资人只要认购充电桩,一个月就能回本,一年净赚十几倍。真有这样的好事吗?近日,多位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他们投资了、上当了,现在却连骗子在哪儿,甚至这骗子是谁都不知道。

" 共享充电桩 " 一年净赚十几倍?

本月初,湖北武汉的郑女士在朋友推荐之下,了解到一个共享充电桩的投资项目。朋友告诉她,每根充电桩投资 780 元,除了星期天,每天都可以返利 30 元,一个月就能迅速回本,一年净赚八千多。这个项目的发起者,是上海一家名为顺骑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这些年,形形色色的骗局太多,一开始,郑女士就有些迟疑,但是朋友的一番话打消了她的疑虑。

郑女士:" 我说这肯定是假的。他说你没看广告吗?我说没有,他说你看广告上面说充电桩是国家扶持的项目,新能源汽车都要充电对不对?,他说以后节能是趋势。"

随后,郑女士通过微信添加了昵称为 " 婷婷主管 " 的工作人员," 婷婷主管 " 告诉她,公司与地方政府都有合作,认购的充电桩将被投放在公共场合,供他人扫码付费使用,所产生的收益用来给认购人分红。郑女士想着,国家在提倡节能环保,推广电动汽车,大家也都说什么 " 共享经济 ",这事儿没准是真的。紧接着,她就给对方转账 4680 元,认购了六台所谓的 " 共享充电桩 "。郑女士说,认购成功后,她就被拉进了一个名为 " 顺骑科技收益六台一群 " 的微信群,群里还有几百位成员。此外她还收到了对方发来的电子认购合同。记者发现,这份所谓的电子合同其实就是一份带有印章图片的文档,内容漏洞百出,甚至还出现了 "《中国人民合作法》" 这种根本不存在的法律名称。

还没顾得上考究这份合同的真实性,郑女士就在微信群内领到了第一笔收益,这也让她彻底踏实了。随后,郑女士多次追加认购,并在 6 月 8 号认购了顺骑公司的新项目,项目宣称,投资 1280 元就能认购一台 " 哈啰共享电动助力车 ",除星期天外,每天能获得 60 元分红。为了让郑女士相信," 婷婷主管 " 还给她发了一张授权证书图片,图片显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 " 哈啰出行 " 的所有企业——授权顺骑公司代理 " 哈啰出行 " 系列产品。

" 他就又发了新闻说,30 万台只剩下 300 台了。我心想哪有这么快就没了?我就私下来问婷婷主管,我说到底是能不能确保,她就发了个东西给我看。说跟那个公司合伙的,叫上海钧正公司,绝对有保障的。我自己买了 200 台,你还怀疑什么呢?当时我头脑一热,一冲动又买了,买了个十台加十台,6 月 10 号的上午一冲动就买了三十台,下午又买了 50 台,就一百台了,那几天就花去了 128000,前前后后一共投了 13 万多。"

投资一台,一天就能坐享分红 60 块,这 100 台,一天就是 6000 的收益。就在郑女士琢磨着发大财的时候,本月 10 号晚上,郑女士和其他几百位投资者都被踢出了返利红包群。江苏淮安的认购者嵇女士说:

嵇女士:"10 号晚上,我看怎么不对劲啊,我怎么被移出群了,我问他们,他们说我们都被移出群了。"

和郑女士一样,经朋友介绍,嵇女士在 6 月 5 号投资 2340 元认购了 3 台充电桩。6 月 10 号被踢出群后她才意识到被骗了,嵇女士说,认购项目多在亲友之间相互传播,每成功推荐一个人,顺骑公司会给介绍人几十元的奖励金,总的涉案人数难以估计。

嵇女士:" 全国各地好多的,不是一个群,就是这个群几百个人,这一个人给你发红包,另外又是一个群,好多群的。"

与郑女士、嵇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内蒙古包头市的赵女士,在被踢出群聊之后她们都第一时间向所在地警方报案。

" 在当地报警之后,他们说必须得上海那边立案之后,他们才能调查这个事情,给上海那边打电话过去,他们说,毕竟我们没有去当地报警,光听我们电话说这个事情他们没有办法去查这个事情,毕竟这个公司到底在不在上海他们也确定不下来。"

" 工商执照 "、授权证书均为造假

据中国之声记者掌握的一份不完全统计的投资者名单显示,这些投资者来自黑龙江、内蒙古、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浙江、福建、重庆、广西、陕西等 15 个省份,投资金额最大的 13 万,最少的 780 元。

多位投资者都向记者提供了一张顺骑公司的 " 工商执照 ",其中显示,这家注册资本 1000 万元的公司,企业住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杨高南路 1685 号。

但是,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相关网站上,记者没有查询到这家企业的任何登记注册信息。

中国之声记者来到浦东新区的杨高南路 1685 号。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座写字楼一楼为超市,二楼三楼为永旭商务办公区。进入永旭商务中心,询问楼内公司,都表示不知道这家公司,记者走遍 2 层、3A、3 层均未发现上海顺骑科技办公地。

工作人员 1:" 没有,没有这个人,没有这个单位,警察都找过他,还有那天也有一个人在下面也找这个,他这是冒牌冒到这里来。"

工作人员 2:" 很多年前这里是 1685 号,现在是 1681-1687 号,改过名字的,现在注册都是 1681-1687,没有 1685 号。"

为了求证哈啰出行授权证书的真实性,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运营 " 哈啰出行 " 产品的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昨天,哈啰出行公关部门负责人说,经过认真核查," 哈啰出行 " 与这家公司没有任何关联。

" 我司从未开展或授权任何主体开展认购车辆投资返利的相关业务。上述助力车投资返利等诈骗行为均与我司无任何关系。请广大用户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我司也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以保护用户财产安全。"

这些投资者的钱到底给了谁?这样一家没有工商登记,没有正规合同,没有正当授权,甚至连实际的业务存不存在都是个问题的机构,怎么就能骗了全国各地这么多人?

北京广衡律师事务所赵三平律师分析说,这些骗局,套路都是一样的,所有信息都是假的,只有被骗的人的钱是真的。他提醒广大听众:

" 天下掉不下馅饼,只要掉下馅饼后面跟着的就是陷阱。要反复查询核实他的可靠性,甚至遇到太好的事情我们要离远一点,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一旦不小心上当,要保留好证据,以便公安机关能根据这些线索来保护我们的权益不受侵害。"





上一篇:中国哪里地铁最挤,广州3号线必须第一
下一篇:波音787梦幻客机灭火系统恐生故障FAA未下令停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2:54 , Processed in 0.17088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