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00|回复: 0

注意!你的工资最近会有这些变化,不看就亏了!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2019 年过半

你上半年的收成如何?

6 月和 7 月

你的收入可能会发生大变化

小编提醒:

领到工资条时

一定要注意看以下几点 ↓↓

从 6 月开始

发放高温津贴

湖北发放高温津贴的时间是在每年 6 月〜9 月。今年的发放标准与往年保持不变,依然是每人每天 12 元。

住房公积金即将调整

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以上一年的 7 月 1 日至当年的 6 月 30 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

不少单位会在每年办理完 6 月份汇缴业务后,根据员工上一自然年度的月平均工资为员工调整其公积金缴纳基数。

各地一般都会在 7 月份调整住房公积金。下个月拿到工资条时,一定要看看你的公积金缴存额是涨了还是降了。

公务员加班有加班补助了

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自今年 6 月 1 日起施行,

其中规定:公务员在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应当给予相应的补休,不能补休的按照国家规定给予补助。

这意味着,之前端午节加班的公务员可以获得补休,不能补休的将有加班补助。

基本工资会发生变化

7 月是入职季,在 7 月份入职的职工需注意,你的工龄或许也涨了一岁。一般来说,每工作一年,就增加一年工龄。

工龄增长不仅代表着经验丰富、资格老,它和基本工资、领取养老待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计发解除合同经济补偿金等劳动权利 " 息息相关 "。

按照 " 工作年限或连续工龄计算满一个周年才能算一年 " 的相关规定,有的单位会在 7 月份调整与工龄相关的工资。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编辑 张宇)





上一篇:长沙地铁10号线究竟怎么走?大致线路走向已定
下一篇:小学生质疑:河水干了怎么“蹚”?出版社回应:下一版将修改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6:24 , Processed in 0.16234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