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38|回复: 0

西安利之星被指新车漏油签保密协议才能退车?工商介入 ...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距西安利之星奔驰 4s 店被处罚尚不足一月,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再被指新车漏油,而车主退车前必须签署保密协议。渭南王先生今年 2 月底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购买一辆奔驰车,开车 3 个月后出现漏油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店方表示,可以原价回购王先生的车,但是需签署保密协议,王先生不得向相关部门举报,也不得通过网络泄露相关信息。

王先生未同意退款协议并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16 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杜桥工商所了解到,工商部门已介入处理,已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

购买 3 个月的奔驰被指漏油

家住渭南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 2 月 27 日,他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购买一奔驰 E300L 轿车,花费 46 万元。6 月 12 日,王先生驾车行驶在高速上时,突然听到车辆 " 咚 " 的一声,并伴随着抖动。

" 当时在高速上我没在意,下高速之后车辆抖动的更厉害了 ",王先生说,他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右前轮漏油严重。新买的奔驰车开了三个月七千公里就漏油,王先生认为该车存在质量问题,便把车开到当初购车 4s 店。

到店之后,4s 店工作人员称可以把车拖到西安进行维修。王先生当即表示不同意,认为新车没开多久就出现漏油,4s 店应该先检测车辆是否出厂存在故障,而不是直接维修," 如果维修之后再出更严重的问题呢?" 王先生说,发现漏油那天他载着怀孕 5 个月的妻子,万一出现其他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退款先签保密协议?

双方协商未果,13 日,王先生再次来到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这次,店方改口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店方表示可以原价回购王先生这辆车,但前提是必须签署一份 " 和解保密协议 "。 

在王先生提供的协议中记者注意到,一旦乙方也就是车主王先生同意甲方的和解要求,必须承诺不会以自身名义或任何有关系的第三方,向任何行政部门、司法机关针对甲方提起任何性质的投诉、要求、赔偿损害、诉讼或仲裁。

此外,乙方需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向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报纸、网站)透露本事件相关信息。而乙方一旦违反该 " 和解保密协议 ",需向甲方支付四十万元整的违约金。

王先生称,自己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协商期间,不断的有工作人员来劝说他签署这份协议,回购价格也不断加码,最后 4s 店方表示可以出 50.5 万元回购王先生这辆车。

那到底这辆车有没有质量问题?为什么会出现漏油?王先生仍旧没有得到答案,因此他拒绝了 4s 店的回购方案,也拒绝签署保密协议。

15 日,据媒体报道,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渭南的 4s 店没有售后,仅仅是一个展示厅,因此检测需要车主前往西安。而签署协议是本着客户至上,所以给王先生退车款。但店方负责人并未解释保密协议的问题。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要求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目前仍在和店方协商。对此,记者多次致电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但均未获回复。

当地工商已介入调查

王先生表示,针对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的问题他已经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16 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获悉,当地工商部门已接到消费者王先生的投诉,并分配给属地杜桥工商所。杜桥工商所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所已介入处理此事,工作人员也赶赴现场处理。

对店家被指与消费者签保密协议一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周浩律师告诉记者,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格式合同、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或者减轻、免除其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应当承担的民事责任。保密协议的签订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犯了消费者正当合法权利。

周浩认为,消费者在怀疑汽车存在质量问题的情况下,销售方应该对车辆进行检测,如果未经检测即要求消费者签署保密协议,是不合法的。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北京头条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上一篇:“大型冰库”格陵兰岛一天融化20亿吨冰,这一不寻常现象意味着什么? ...
下一篇:普京:反对国际贸易中“无规则竞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09:54 , Processed in 0.20739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