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57|回复: 0

普京:反对国际贸易中“无规则竞争”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据 " 今日俄罗斯 " 网站 15 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表示,俄罗斯坚决反对贸易战和国际贸易中的 " 无规则竞争 "。

普京当天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上说,世界各地正在发生 " 真正的贸易战 ",而各国之间恢复信任至关重要。

普京表示,一些国家正在进行无规则竞争,他们通过非市场手段恐吓和消灭竞争对手。关键是要 " 找到摆脱这种局面的方法 ",并 " 建立起公平的经济合作规则 "。

普京还表示,最起码社会和人道主义问题不应受到贸易和经济的限制,也就是必需品、药品和医疗设备。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苏唯





上一篇:西安利之星被指新车漏油签保密协议才能退车?工商介入 ...
下一篇:50位学者评出“中国影视影响力排行榜”,《我不是药神》《大江大河》榜上有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17:46 , Processed in 0.18163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