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52|回复: 0

雨水也浇不灭热情!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2019 年 6 月 16 日,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在雨中开跑。本届马拉松共有 25138 名跑者参赛,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等 21 个国家和地区,国内 34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参与。2018 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贵阳国际马拉松赛被授予 "2018 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 " 称号。升级为金牌赛事后,贵马赛事品质全面提升,获得参赛选手的好评。

贵阳国际马拉松于 2014 年创办,经过五年磨砺,参赛规模从首届 1.5 万人,发展到 2.5 万人,竞赛管理、选手服务和安全保障能力跻身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行列,在今年 3 月 11 日举行的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会上,收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成为贵阳连通世界的友谊之桥和开放之窗。

本次赛事赛道全面优化,起点和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是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是贵阳市政府。赛道跨越观山湖区、白云区、高新区,途经观山湖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泉湖公园等。让选手充分体验千园之城的自然景观,体验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的魅力。赛道沿途设置了 50 多处氛围点,众多民间团体自发组织精彩节目,用极具贵州特色的民俗表演为选手加油助威。本届赛事组建了警察马拉松护跑团,展现新时代公安干警风采,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增设的公益组别让马拉松公益结合,在奔跑中倾注爱心,造福社会。

赛事特增设多项 " 赛中赛 ",助力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展现贵阳这座高速发展的 " 中国数谷 " 的发展新格局,其中包括世界 500 强企业赛中赛、大数据企业赛中赛、商学院赛中赛等。赛中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贵阳日益浓厚的创新氛围和不断优化的发展环境。

本届赛事服务进一步升级,从马拉松博览会起到比赛日,全市的公交车都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搭乘服务,在比赛日贵阳地铁为马拉松提前到 5:30 开启运营,并为选手提供免费搭乘服务。赛道中的喷淋点、冰镇饮料饮水点等让选手解暑解乏,在赛后服务区,组委会不但提供拉伸、按摩、冰池等康复服务,更设置了具有贵阳本地风味的特色补给,让选手畅享贵阳美食,大快朵颐。

最终,全程男子组,来自肯尼亚的 SEREM ELIJAH TIROP 以 02:17:11 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肯尼亚的 ERICK LEON NDIEMA 以 02:19:47 获亚军,来自中国的杨定宏以 02:21:43 获季军。全程女子组,来自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Sechale DALASA ADUGNA 以 02:39:23 夺得冠军,来自肯尼亚的 MAOMI JEPKOGEI MAIYO 以 02:41:20 获亚军,来自日本的 Yoshiko SAKAMOTO 以 02:43:20 获季军。

参与了 6 届贵阳马拉松比赛的跑者刘虎对本届赛事尤为喜爱,2013 年贵阳马拉松还是半程马拉松,至 2017 年升级为银牌赛事,2018 年再度提升为金牌赛事。刘虎回忆," 这么多年贵马,印象最深应该是乌当区那一届,超多的坡,难度超大,被很多跑友评为国内最难马拉松。" 他从第一届参加到现在第六届,很多外地跑友对贵马的热情很高," 很多外地跑友对贵马的热情很高。"" 家门口的赛事是不能缺席的,可能接下来几十年都会这样吧。" 作为参加过国内外百余场马拉松、越野赛的资深跑者,刘虎给今年的贵马点赞:" 今年的贵马可以说是质的飞跃,首先要得益于政府的支持,重金请了专业的组织方,优化了赛道,也加入很多地方特色。补给量大,很多补给站,没有拥堵的情况,赛后终点补给有贵州特色的酸粉 "

参加过两届贵马左耘表示,雨中开跑是一次特别的经历,并且身边几乎没有因此退赛的人," 其实这个就是马拉松精神嘛,也算是在比赛当中很好的体验到了。总体感觉组织的比去年好,在分区检录、赛事保障等方面更加有序,更加周到,更加人性化。" 对于赛道的设置,左耘表示,今年赛道的难度相较去年难度略有增加," 半程马拉松跑了四五个大坡,坡度较大对体力的耗损也很大。今年贵马遇上下雨天,对完成后半程比赛也是一种考验。"

跑过八次次马拉松的赵靓与老公一同完成了半程马拉松。" 我觉得跑马拉松又能督促自己平时多多锻炼又可以多交朋友,是非常不错的。今年贵马比前几届专业了不止 N 个档,周围的工作人员氛围都非常不错,补给也不像前几年那样凄惨。直到即将关门了,工作人员还会给选手加油打气,把补给品送到选手手中。"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杜立 贵马赛会摄影 徐瑾

编辑 胡亚妮 / 编审 李枫





上一篇:饭店垃圾随处放,吉大南岭校区家属楼卫生谁来管?
下一篇:夏季谨防食物中毒,这些常见菜食用要小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3:58 , Processed in 0.26708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