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31|回复: 0

暑假去哪儿?红色游、绿色游、彩色游全套目的地都已准备就绪 ...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高考、中考纷纷落幕,紧接着大批的中小学生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暑假。紧张的学习暂告一段落的同时,暑假出游也早已进入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议事日程,各大旅游目的地也赶在暑期到来前来沪揽客。

去红色旅游目的地感受革命先烈走过的峥嵘岁月,体验江南山水洗涤的纯净空灵,去山清水秀的绿色旅游目的地体验采摘乐趣,带着孩子去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玩体验相结合的乐园来一场欢乐的彩色之旅,都不失为都市中人减压的好方式。来看看这些目的地和景点都有些什么好玩的吧!

【红色游:井冈山等多景区对上海游客推门票优惠】

吉安,是江西中部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在这里可以感受革命先烈走过的峥嵘岁月,体验江南山水洗涤的纯净空灵,仰望人文胜地描绘的璀璨星空 ...... 暑期将至,吉安文旅部门携多项优惠政策前来上海推介揽客。

 

此次,吉安景区面向上海市民的优惠力度不小。其中,国家 5A 级景区井冈山景区从 6 月 15 日起一个月内,对乘坐上海至井冈山航班的上海市游客凭身份证和机票或登机牌门票 5 折优惠;国家 4A 级景区吉州窑景区、燕坊古村从 6 月 15 日至 12 月 30 日,对上海市游客凭身份证门票全免。

今年 1 月 18 日,昆明 - 井冈山 - 上海浦东航班开通以来,三地旅客互动频繁,当前已完成旅客吞吐量 26500 余人次,近 10000 名上海、吉安市民乘机分赴两地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两地文旅合作有市场、有需求、有潜力,尤其是空中桥梁的搭建,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带来无限机遇。

 

吉安山清水秀、生态优美,自古 " 人杰地灵 ",素有 " 江南望郡 "、" 金庐陵 " 的美誉。全市森林覆盖率 67.6%,井冈山高达 86%。吉安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拥有着绵延的山峦、磅礴的云海、瑰丽的日出、奇异的溶洞、高山田园等风光的井冈山;堪称江南一绝,拥有着十万亩高山草甸和羊狮慕景区云中栈道的武功山;以 " 翠、幽、秀、奇 " 的自然风光和佛禅文化吸引着八方游客的青原山;以水为眼,以绿色生态为体,以文化为魂,人文与自然、传统与现代融会贯通的庐陵文化生态园;中国古代黑釉瓷生产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已知现存最大的古窑包遗址群——吉州窑;以及渼陂、钓源、富田等一座座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庐陵古民居 " 博物馆 " 的众多千年古镇古村。

据了解,位于吉安境内的全球十大最美梯田之一的遂川桃源梯田形态原始、风光变幻莫测,是大自然与人类共同创作的神奇画卷。吉安,既有 " 山水画 ",也有 " 田园诗 ",红色遗存、绿色胜景、古色天香,造就了吉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神奇佳话。

【绿色游:去绍兴上虞摘杨梅,体验 " 仙果之旅 "】

暑期将至,在绿意盎然的夏天,各类瓜果也相继上市。这时候,去山中采摘瓜果、住特色民宿,体验一把亲近自然的 " 绿色游 ",就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在离上海不远的绍兴上虞,就能够获得这样的清凉旅游体验。6 月,到了杨梅成熟上市的季节 ," 仙果 " 二都杨梅也成为了上虞旅游的一张金牌名片。" 稽出杨梅世无双,深知风味胜他乡 "。二都杨梅果大、色艳、质优、味美,古时曾为朝廷慈禧太后贡品,拥有 " 越中果品第一案 " 的美誉。现在去上虞的采摘园,不仅能杨梅吃到饱,还能够以优惠价格带杨梅回家,十分划算。此外,蓝莓也正处采摘季,到了 7 月,肉质柔软,皮薄味甜的丁宅绿露水蜜桃和味道鲜美的野藤葡萄也即将迎来丰收。

 

杨梅是上虞的名品水果之一   邵剑平摄

听一曲抑扬顿挫的《梁祝》,尝一口味道鲜美的二都杨梅,赏一眼越窑青瓷的如冰似玉……上虞不仅是中国仙果之乡,也是世界青瓷的发源地和梁祝文化的诞生之处。这里丰富的文化景观让人应接不暇。近年来,以长三角地区著名后花园为目标,上虞围绕 " 诗画曹娥江 ",推出了 " 曹娥江山水诗画行 "、" 四季仙果之旅休闲行 "、" 上虞乡贤名居记忆行 " 等异彩纷呈的休闲旅游产品。曹娥江旅游度假区也开发了 " 水上 "、" 岸上 "、" 晚上 " 各类旅游产品,丰富长三角各地市民的休闲旅游体验。

 

为了吸引更多上海市民前往绍兴上虞旅游,上虞在上海举行了多场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活动现场,孙悟空穿越时空,呈上来自 " 都市花果山 " 的二都杨梅。场外的一辆双层旅游巴士上,同济大学的贾丽君教授还亲自走进大巴与市民互动,推介家乡好杨梅。接下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升级,走入上海各大高校,让更多人了解上虞的灵山秀水、鲜美物产。据了解,今年将开设 " 上虞•曹娥江 " 号上海 -- 上虞高铁专列。在不久的将来,上海市民游客就可以乘高铁直达上虞,体验 " 绿色游 " 了。

【彩色游:在方特主题乐园度过一个欢乐假期】

近日在虹桥火车站乘坐高铁的乘客,有可能会在车厢内与 " 熊出没 " 剧中的人偶不期而遇。原来,这是一列被命名为 " 方特号 " 的特别列车,车厢内的座椅枕巾、创意海报、车窗透明贴、行李架彩贴乃至列车广播等都体现出华强方特的欢乐理念," 熊出没 " 也是方特旗下的 IP。发车仪式当日,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特别派出萌趣可爱的 " 熊出没 " 人偶与各路神话 IP 人物,现身虹桥站候车大厅和站台,他们手持创意拍照板与游客互动,成为车站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列被冠名为 " 方特号 " 的 D2285 次动车组以 " 向欢乐出发 " 为主题,从上海虹桥站始发,将途经宁波、福州南、厦门北、潮汕等站点,最终抵达深圳北站。其沿途停靠的宁波、厦门、汕头等多座城市均建有方特主题乐园,将令游客享受一个欢乐的彩色假期。其中,华强方特倾力打造的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以传承中国历史文化为特色,汇集了民间传说、民间戏曲、经典爱情传奇、民间节庆、民间手工艺等各类特色项目,如《女娲补天》、《千古蝶恋》更是其独创的经典项目。

 

除了冠名此次上海虹桥 - 深圳北的动车组,华强方特今年还冠名了青岛北 - 沈阳北 G1248 次、西安北 - 青岛北 G1856 次、南宁东 - 北京西 G422 次等动车组列车,以上高铁线路途经的沈阳、青岛、济南、郑州、株洲、南宁、长沙等城市都有方特主题乐园入驻。借力国内越来越密集的高铁网络,华强方特集团未来还将针对高铁旅客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更多游客在旅途中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经典魅力。此外,高铁线路上的嘉峪关、长沙、邯郸、荆州等城市新建的方特主题乐园也将于暑期前后陆续开园迎客,为游客创造更多欢乐体验。

栏目主编:李宝花 本文作者:李宝花 裘雯涵 文字编辑:李宝花

本文图片除注明外均受访单位提供。题图为吉安风景。





上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赴中共一大会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5个月召回逾11万辆远超在华一年销量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17:12 , Processed in 0.18701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