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5|回复: 0

江苏银行主承销全国首单升级版双创债务融资工具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央广网南京 5 月 9 日消息 近日,由江苏银行牵头主承销的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升级版双创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发行金额 5 亿元,发行期限 3 年,发行利率 5.95%。这是全国首单由地方国企发行的升级版双创债务融资工具,进一步丰富了银行间市场产品体系,为合规构建风险投资服务体系提供了新的路径,是江苏银行支持独角兽、瞪羚等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本次升级版双创债务融资工具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盐城国达产业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份额,该基金是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主要投资于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领域内的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旨在扶持盐城高新区高科技产业发展。

相比传统双创债务融资工具,升级版双创债务融资工具具有两大优势:一是扩大了双创债务融资工具的支持范围,支持的方式更加多样化,使更多种子期企业有机会享受到资本红利;二是保障了标的企业的股权独立性,规避了股权直投可能引发的股权纠纷风险。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江苏银行将债券承销业务作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已累计主承销各类非金融企业债券接近 3000 亿元,有效拓宽了实体企业的融资渠道,助力了地方经济发展。

江苏银行紧跟政策方向,以创新引领债券承销业务发展,有效提高了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先后成功创设全国首单由主承销商独立创设挂钩民营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牵头主承销全国第二单项目收益票据、江苏省首单绿色债务融资工具、江苏省首单农田水利专项债务融资工具,有力支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上一篇:第三届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在宁波余姚落幕
下一篇:广州嚣张男子多次进同一房屋盗窃声称"报警必血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22:19 , Processed in 0.19730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