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0|回复: 0

一辆同时解决续航焦虑和残值忧虑的电动车

[复制链接]

430

主题

43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FO2oheY3kH2K6073.jpg
别克的 Velite 6 是一辆很“正常”的电动车。这个正常是放在传统燃油车体验的维度里面说的。除了没有发动机声音,它开起来用起来都很像一辆“油车”。

es093AHQrlVGaR83.jpg
也许这代表了部分传统车企造电动车的理念:它首先是一辆体验比较完善的车,然后才是电动车。

不过为了这个“正常”,Velite 6 最大的牺牲,就是续航里程。因为在一个轿车 / 旅行车的车身框架下面,要让电池布局不影响车厢空间(尤其是第二排的地板高度),那就只能让电池体积让步。而且 Velite 6 也没有使用能量密度非常高,但同时有更大自燃风险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电池体积小、能量密度低,电池电量只有 35kWh,WLTP 工况续航里程 300km。

另外,别克也推出一个叫做“半价回购”的金融方案。首付一半的车价,每个月供 2999 块,三年后如果不满意车子,别克可以半价回购。按照我的理解,实际上就是变相的 Velite 6 租赁方案:相当于这三年时间,每个月花 3000 块来租车,还白送一张绿牌(北京除外)。

超清(推荐) 省流量标清





上一篇:中证报头版评论:A股反弹动能或正在孕育
下一篇:ES6是款好车,但它改变不了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5:42 , Processed in 0.17897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