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11|回复: 0

刘雯身穿骨骼装压轴走秀,全身无其他遮挡,网友:八面漏风 ...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5-6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刘雯为某个品牌压轴走秀时穿了一身很奇怪的骨骼装。这样的衣服真的是有过惊艳的,衣服看起来像是动物的骨骼,边缘有点儿扎人。很多网友都在担心这骨骼会不会扎到刘雯,但是刘雯穿起这一身骨骼装却是一脸镇静的走秀。

vkra2k22Zk1242mD.jpg
刘雯是湖南人,是一位职业模特。在 2009 年的时候,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了 " 维多利亚的秘密 " 内衣秀。在 2013 年的时候,权威模特网站 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在 2014 年的时候,荣登 MDCnewsupers 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 newsupers 榜单的亚裔模特。在刘雯的模特生涯中。得到过很多珍贵的荣誉。

刘雯自然干净,清澈得像一股泉水,不爱说话,但是会用眼神来沟通,眼睛里充满了内容。她看似没有风格,其实是最有风格的一个人。在超模界奚梦瑶,何穗,刘雯都是很具有知名度的。她们不仅身材好,颜值也是都非常的高。表面上看她们风风光光,但是在她们的职业生涯中,她们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她们对自己的职业负责。

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都要接受严格的训练。但是作为模特在舞台上可能会出现各种意外。毕竟模特的一些衣服都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在这些年模特走秀中也有很多模特摔倒的事件发生,记得在之前的时候访问奚梦瑶,你是如何看待模特在舞台上摔倒的事件的,奚梦瑶更是直言不讳的说如果是自己,那真的没法儿在模特界待下去了。

人呐,有时候说话做事都要给自己留一点后路。不然以后很可能下不来台。这句话说完没多久,奚梦瑶就在舞台上摔倒。这一摔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对于奚梦瑶摔倒事件的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网友们对她也是褒贬不一。起码奚梦瑶舞台上摔倒之后。依然待在模特见。并没有离开。所以有时候说话做事还要还是要给自己留条后路的。

对刘雯来说,她的脸是非常高级的。有很多人称之为超模脸。在刘雯身着惊艳的白色骨骼装走秀的时候,近乎于全露,身材超爆。这样的衣服真的是会难免让人觉得尴尬。这样的时尚,很多人也是欣赏不来的。但是刘雯的身材也是显露无疑,身材超爆,大长腿也是吸晴无数。





上一篇:中国是否会停止进口伊朗的石油?商务部回应
下一篇:西班牙人恭喜波切蒂诺进决赛!赠送球衣免费印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6:36 , Processed in 0.17573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