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7|回复: 0

《阿拉丁》月中上映,一次“奢华而引人入胜的经典重现” ...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H2OZr2x0oR022h2r.jpg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 ( Aladdin ) 即将于 5 月 24 日登陆全国影院。近日,本片主创在法国巴黎举行点映晚会,绚丽的魔法灯神、浪漫的爱情邂逅、恢弘的异域风情及过瘾的动作场面,迅速点燃观众的热情,反响热烈,被赞为一次 " 奢华而引人入胜的经典重现 "。

这部致敬 1992 年经典同名动画的浪漫真人电影,通过绚丽的视觉效果、过瘾的动作场面,打造了一场结合浪漫异域风情和惊心动魄场面的奇幻巨制。" 史皇 " 威尔 · 史密斯饰演的灯神,一亮相就用一段奇迹宝洞中的大展神通惊艳全场:" 威尔 · 史密斯为灯神带来了他独有的乐趣和活力 "。而 " 阿拉丁 " 梅纳 · 马苏德和 " 茉莉公主 " 娜奥米 · 斯科特发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让全片充满魅力,甚至有观众称赞本片是近年来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电影的最佳呈现之一。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 1992 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从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 ( Aladdin ) 和勇敢的茉莉公主 ( Jasmine ) 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 ( Genie ) 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奇幻冒险。片中,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倾心相爱,他们既经历了怦然心动的奇妙邂逅,也共同踏上对抗邪恶巫师的刺激冒险。前作中大量经典场景在先进技术加持下浪漫升级,如乘上魔毯星夜翱翔等场景极致唯美,顶级视效打造的异域风光、魔法比拼以及美不胜收的锦衣华服也令这段爱情冒险故事更加绮丽动人。

据了解,真人版《阿拉丁》还是《美女与野兽》原班人马打造,由个人风格极强的盖 · 里奇导演执导。首次与迪士尼合作的盖 · 里奇,为这个经典故事注入他独有的惊险动作场面:为了捕捉阿拉丁在狭窄小巷和屋顶辗转腾跃时以他为第一人称视角的运动画面,导演特别在男主手腕上固定了一部 GoPro 运动相机。此外,剧组还远赴约旦实地取景,在大银幕上呈现一个精雕细琢的古代阿拉伯王国,恢弘的城邦宫殿和中东异域风情美不胜收,令人心驰神往。据知,本片不仅耗时 15 周搭建了阿格拉巴的闹市,更仅在阿拉丁抵达皇宫的戏中,就动用了 250 名舞蹈表演者、200 多名临时演员,以及 37000 多朵花,达成豪华绚丽的效果。神秘大漠隐藏着的无价宝藏、万能灯神炮制的魔法奇观以及围绕王国权力展开的正邪对决,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扣人心悬的奇幻冒险。





上一篇:快快评|校长失言“低层次家庭”,暴露因“财”施教的畸形心态 ...
下一篇:严令禁止按揭贷款业务收取代办费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1:16 , Processed in 0.16399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