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1|回复: 0

21+8+6!西蒙斯面对猛龙终于硬了一回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SCWwOxBw8TGaOTtB.jpg
西蒙斯

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东部半决赛中,76 人主场 112-101 力克猛龙,成功拖入抢七大战。

本 - 西蒙斯今天状态有所回暖,进攻欲望强烈,禁区内也是频频得手。

ts8rdxKrP8CsjbXg.jpg
全场他出战 34 分钟,投篮 13 投 9 中,罚球 6 中 3,砍下 21 分 8 板 6 助。

21 分也是他与猛龙这轮系列赛的得分新高,此前 5 场比赛他分别只得到 14 分、6 分、10 分、10 分和 7 分。





上一篇: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实车图,增加黄色车漆和中置排气设计 ...
下一篇:为什么我们不再钟情于日系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6:35 , Processed in 0.17625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