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8|回复: 0

​网红喜茶被查卫生不达标,相关负责人:已整改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网红喜茶厦门万象城店被查卫生不达标,相关负责人称,已进行整改。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日前,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喜茶万象城店进行检查,发现其后厨地面积水较多、水果等食材未按要求离地 10 厘米存放、盛放水果的容器 ATP 指数不合格。针对这一结果,执法人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务必做好日常餐饮具及盛放食材容器的清洗消毒。针对此事件,5 月 10 日,喜茶方面回应称,将加强管理措施,杜绝该问题再次发生。其相关负责人表示," 已经全部整改过来 "。

据了解,现场执法人员通过 ATP 荧光检测仪进行检查,通过荧光对三磷酸腺苷进行染色后,检测餐具表面清洁度。ATP 荧光检测仪基于萤火虫发光原理,利用 " 荧光素酶—荧光素体系 " 快速检测三磷酸腺苷(ATP)。由于所有生物活细胞中含有恒量的 ATP,所以 ATP 含量可以清晰地表明样品中微生物与其他生物残余的多少,用于判断卫生状况。

据当地媒体报道,5 月 8 日,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再次对 " 喜茶 " 开展抽检。执法人员在现场随机检测一次性杯子和盛放水果的容器,结果显示,这些餐具的 ATP 指数均合格。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表示,从检查情况看," 喜茶 " 按照执法人员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接下来,他们将详细查看整改报告,进一步确认是否整改到位。如果没到位,将要求重新落实。

新京报记者在思明区市场监管局网站看到,今年 2 月,执法人员曾对厦门华润万象城的喜茶进行过检查,并进入后厨检查了信息公示、环境卫生、食品存放等环节,详细询问操作流程、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等情况,发现其后厨明亮整洁,操作规范,同时也指出其刀具未放置在指定位置、地面有积水的问题,执法人员根据检查结果判定喜茶的动态等级为良好,并表示六个月之后会对该店进行第二次复查。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相关报道截图

来源:新京报





上一篇:胃癌呈“年轻化”趋势很多早期胃癌都是“顺便”查出来 ...
下一篇:官方通报“小学生被同学家长杀害”:嫌疑人被刑拘校长被停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3:14 , Processed in 0.18042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