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39|回复: 0

无功却受禄,曼联球员对参加赛季末颁奖感到尴尬

[复制链接]

409

主题

40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5-6 1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虎扑 5 月 11 日讯 曼联刚刚颁发了俱乐部赛季末的各大奖项,但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一些曼联球员对参与颁奖感到 " 很尴尬 ",因为曼联已经错过了争取前四的机会,而死敌曼城和利物浦却在争冠。

据悉,曼联球员感到只有女队和青年队的成就是值得庆贺的。而两项大奖的获得者卢克 - 肖也坦言,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赛季。

曼联将在本周末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卡迪夫城,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 来源 : 每日邮报 ]





上一篇:“全国百强中学”等榜单发布?教育部表态了!
下一篇:4月车企销量排名,日系品牌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19 18:55 , Processed in 0.21156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